台南專治口渴|碧海藍天夢幻飲品!附菜單及介紹



甚麼叫做人不可貌相,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很符合這句話的店!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160號』『專治口渴』
海安路上的茶店可以說是非常競爭,也是台南人很喜歡來喝茶聊天的地方。
怎麼說人不可貌相呢?因為看到老闆絕對想不到他是位很細心的調製飲料的高手。


店面位於海安路康樂市場那,這附近也是很多好吃的美食唷!
吃完美食可以來這裡喝一杯老闆的特調休息一下聊聊天。
我們先來看看飲料店的外觀吧!

能夠在台南海安路存活的飲料的真的是要有兩把刷子,看這充滿台南古蹟味道的斑駁招牌。
就知道這一定經營的有一段時間了,時間長歸長,老闆不時還是會推出新品呢~
既然講提到老闆了,那就讓大家看看所謂的鋼鐵的外表藏著細膩的心吧!

不認識老闆的真的不知道他是會調飲料的高手內!
上圖畫面中的飲品都是她每天調製為了讓大家欣賞的作品。

想喝甚麼也可以直接向老闆詢問,他也很熱心的介紹每一層分別是甚麼口味唷!
飲料還有特別的喝法呢~ 下面我會來告訴各位!這杯碧海藍天該如何享用~

店鋪的旁邊及前方也有提供座位區讓大家歇息。
如果對老闆有興趣的也可以坐在這邊聊上一個下午呢!哈"
話說上圖的椅子到底堅不堅固呢...請看本文第二張圖,應該是還算耐操。
對不起我失言了... 好接下來就來進入菜單囉~

小小的一間店,不過飲料的種類也是很多種呢!
當天在買的時候也看到感覺是老顧客了,去到老闆都知道要點甚麼了呢^^
我覺得這種感覺很好,從一小杯飲料認識了新的人事物。

人氣飲品裡有一項老闆特調,如果今天的心情不知道喝甚麼!
就來一杯老闆特調,驚喜一下生活吧~^^~
這天和友人就點了幾杯飲料坐著聊聊天,來介紹一下我們喝了哪些吧!

 碧海藍天 NT65

這款飲料是熱門飲品唷!不只是顏色吸引人,我覺得連味道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這是由鮮綠茶搭配中間的檸檬汁及養樂多再加上最下面的藍甘菊。
各位拿到手的時候千萬先別急著搖晃,因為這樣就不特別了!
碧海藍天食用步驟:
1.拿到先拍一張美美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告訴眾人我又在喝好料了!
2.跟老闆拿一隻吸管說聲:謝謝 or 自備環保吸管!
3.插下吸管開始"由下往上"邊吸邊慢慢地"將吸管往上拉'。
((這樣你就可以喝到不同的層次口味,最後再交融在你嘴裡。))
口味是清爽酸甜,很夏日的口味。感覺可以加點氣泡還是酒精微醺一下~哈"

 石榴漸層特調

友人點的石榴特調,石榴特殊的香氣有些人很喜歡。
搭配不同種茶類飲品一同做混搭,最後綜合在嘴裡的味道又是一個新的感覺。

薄荷柳橙蜜冰沙

因為我們現場喝冰沙所以老闆就沒有封膜,還拿了小湯匙給我們呢!
這款口味很特別,柳橙冰沙加上蜂蜜醋打製而成的。
所以有一個淡淡的蜜香,下面加上薄荷喝起來整個就是夏日涼爽感。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發現大家點的飲料都是熱帶風情內~ 哈哈"

芒果冰沙佐水果

這款是芒果冰沙為基底,上面加上水果。
老闆說水果要看當下有甚麼就加甚麼,今天的是草莓、荔枝、芒果。
雖然點的是冰沙飲料,但是這一杯搞得像挫冰一樣。
現場邊用湯匙邊享用,邊跟友人一起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光喝飲料覺得空虛的話,介紹就位於專治口渴旁邊的『熊貓手作炸物』
地址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5號』就在飲料店的旁邊。

店裡的炸物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用的肉品也是精心挑選。
當天就邊喝飲料嘴饞,就點了幾個。
口味還真的不錯內,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看看。

我蠻推薦栗子南瓜的,炸的外面金黃香酥,可是裡面的口感是有水份的!
而且應該是品種的關係,吃起來還帶點脆度。我很喜歡!
也推薦給喜歡吃南瓜的朋友們嘗試看看。





【專治口渴 店家資訊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60號康樂市場
 時間| 11:00-22:00(周一休)
 電話|06-2226901
【熊貓手作炸物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康樂市場85號
 時間| 11:00-18:00(周一休)
 電話|0955-901-727


我是梅森,也可以叫我May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訂閱追蹤唷!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點擊上面圖片進入連結網頁唷~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唷!請安心享用^^)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