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揪揪桑鐵板燒|99元平價鐵板燒?精選泰式料理超值套餐吃飽飽!附菜單及評價介紹



鐵板燒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今天客家男孩梅森要帶各位來到的是一間位於林百貨附近的『揪揪桑鐵板燒』
這附近可說是台南熱鬧觀光區,距離文學館、台南孔廟也很近,地址就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5號』,這附近也是聚集很多美食的地方唷!
能夠在這裡辛苦經營下來,也一定有它的迷人之處,我想不少人也很喜歡鐵板燒吧!梅森帶你們出發吧~


看到這家店與旁邊的髮廊我不知道是甚麼關係,不過有著微妙的巧合。
揪揪桑大家應該都猜想的到是日文的念法,揪揪(音翻日)在日文中就是有對美麗翅膀的蝴蝶(ちょうちょう)ㄟ意思,隔壁的髮廊招牌也是跟翅膀有關,一邊是蝴蝶、一邊是天使の羽毛...
莫非這附近的店家招牌都要牽扯到一些日文&翅膀相關的連結嗎?
日文方面難道說這也跟日治時期建造的林百貨有關?


開車來的朋友,不用擔心不好停車!一旁就是特約停車場非常貼心。
梅森也希望有朝一日是能夠買台不錯的車車,開著帶著家人去吃好吃的。

梅森去的時間接近中午,客人就還蠻多生意不錯,而吃鐵板燒最重要的就是要圍繞在主廚前面,看著主廚手起刀落迅速的且俐落的處理鐵盤上的食材才是重點!

梅森發現店家的煎台上保持的很乾淨,隨時都有在做清潔,我想這也是希望能讓客人吃得美味吃得健康吧!
(( "吃得美味吃得健康" 這到底是幾年代的廣告詞阿...居然用了這個這麼俗又有力的句子!
梅森就廢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餐點的介紹!




揪揪桑鐵板燒菜單

我有沒有看錯!右下經濟餐平日全天NT99,老闆太佛心了吧!❤️
但是這只是其中一個部份而已,各位不覺得菜單的料理還蠻豐富的嗎,而且最特別的是居然出現泰式口味的鐵板燒~聽說煎雞腿排是他們家熱門款之一,居然也出了泰式雞腿排了...梅森想點可以嗎?

♫ 梅森聽音樂
講道泰式料理,讓梅森突然想到我蠻喜歡的一位泰國歌手Pchy!聲音輕柔乾淨,也是因為一部電影而認識的一位泰國男歌手,既是演員又是歌手!棒棒~就來聽聽看Pchy的音樂吧。

🍽️ 鐵板炒時蔬

吃鐵板燒梅森其實最期待的就是一開始的炒青菜,不知道為甚麼一開始的炒青菜都特別好吃續嘴!就連不愛吃青菜的小朋友到了鐵板燒店也會跟媽媽說:叔叔炒的青菜好好吃唷~媽媽你會鐵板燒嗎?

我其實對於鐵板燒上的抽油煙機很好奇,他是不是風力很強呀?
因為都會看到廚師很順手的把鏟子貼在上面,好想要嘗試看看唷!

青菜炒的恰到好處,調味適中口感是清脆還帶點蔬菜本身的鮮甜,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小辣,因為是使用新鮮的辣椒,所以其實小辣就蠻有感覺了!



🍽️ 泰式套餐 (泰式雞腿排、打拋豬、月亮蝦餅) NT390

如果大家是有攜伴參加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雙人超值餐,因為不只可吃到多種的料理,且也蠻有飽足感的,絕對讓各位能夠是飽飽的出遊~今天就選擇了泰式套餐來展開美好的一餐!390元就含有雙人份的蔬菜及泰式雞腿排、打拋豬、月亮蝦餅豐富的菜餚捏~

▼泰式雞腿排
煎的金黃酥脆肉質很軟嫩的雞腿排淋上滿滿的泰式酸辣醬汁,一上桌就非常吸引人。
最上層的洋蔥很脆也不會辛辣,感覺的出來有特別將辛辣感處理,酥脆的金黃色雞皮是我的最愛,酸酸甜甜的口感更讓人一口接一口。

▼打拋豬


打拋豬已經是吃泰式口味料理必點菜之一了,每一家製作打拋豬的口味都會有些許不同,但少不了的就是番茄及九層塔的香氣。但是這裡的打拋豬口味比較偏甜鹹點,怕吃辣的朋友其實是可以嚐試看看的,那如果想要辣一點的可以跟主廚要求口味的調整唷~
打拋豬也是最好下飯的,友人就藉著打拋豬就可以吃掉一碗飯了捏...可見他蠻喜歡的!哈哈"

▼月亮蝦餅


煎的酥酥的月亮蝦餅搭配泰式酸辣醬是大家都很喜歡的美食,梅森對於月亮蝦餅的要求其實並不高,也許對我來說味道都大同小異,就差在厚薄度,至於是否能吃到完整蝦肉塊這又是另外計算加分的事情了。
這兒的月亮蝦餅是屬於薄型的,所以吃起來會比較酥脆。上頭還撒上胡椒鹽所以多了一份香氣在,整體來說吃起來還算蠻順口的!



🍽️ 椒鹽白蝦 NT140

蠻吸引梅森的一道菜,處理乾淨的白蝦(還不小知捏)沾點粉,利用油高溫半煎炸的方式將白蝦外層上了一身酥脆的金縷衣,撒上滿滿的胡椒鹽&蔥花提香,老闆~來罐啤酒吧!
而且很貼心的是蝦殼都已經剝好了!!!光是這點就打動我的心,哈哈" 蝦子很好吃,也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但是就是要剝蝦殼很麻煩,店家這貼心的舉動我想已經擄獲不少人心了~

💬 梅森很少吃鐵板燒,但是能讓我記住的鐵板燒不多!這一間就算是有稍微打入我心的鐵板燒,而且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的就是味道,不少鐵板燒店每一道菜的調味都一樣,就是不管炒甚麼都會加入黑胡椒醬之類的~ 也不是不好吃,就只是每道菜口味都一樣會覺得稍嫌乏味...
不過這間鐵板燒就連一開始的兩道炒青菜(高麗菜、豆芽菜)調味方式就不一樣了,讓人會感覺到是真的有用心在處理每一道食材!
梅森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去揪揪桑鐵板燒品嚐看看,而且價位算是蠻平價的,而且平日經濟餐才99元內用外帶都可以。

🔗【 揪揪桑鐵板燒 店家資訊

🚩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75號

⏰ 時間:11:00–15:00 17:00–21:00

📞 電話:06-221 4759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