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洪貴人肉燥麵|經典紅蔥頭肉燥淋上熱呼呼的白飯實在太吸引人了,台南度小月第五代全新品牌!附新菜單|梅森




梅森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號』全聯福利中心對面的『洪貴人肉燥麵』,這間麵店對於台南來說是一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相信台南人對於度小月應該很熟悉吧,今天要介紹的洪貴人肉燥麵就是度小月第五代、洪貴玲之子李育承先生創立的新品牌,店名就是以母親姓名的諧音取名,今天就讓梅森帶著大家來品嚐洪貴人堅持的古早味肉燥麵吧!



▲上圖由洪貴人肉燥麵提供
大家對於度小月的印象應該是古色古香的味道吧,而洪貴人呈現的是一種全新的風貌,以搶眼的蒂芬妮綠為主色調來設計打造整理的風格,讓人有一種文青的感覺,而且這間店在金華路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凸出,因為附近的店面都沒有那麼...潮!?



店內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明亮舒適,也使用大量的木質調的裝潢設計,加上蒂芬妮綠的椅子點綴,真的想像不到這裡是一間麵店捏...梅森覺得這樣的風格設計感覺也可以經營早午餐店也許也很不錯唷!?



▲上圖由洪貴人肉燥麵提供

空間動向非常的簡潔,座位區也算蠻多的,整體給人的感覺算是舒服的,很適合我一個人安靜的在這裡享用餐點...因為我習慣一個人


【梅森聊聊天】
梅森最近工作比較忙碌,也是希望能夠有好的未來!這一路上支持我的人很多,梅森非常感謝那些一直鼓勵我堅持下去的人,也很感激那些幫助我的人,你們是我的貴人。
雖然有時候我的工作對於部分長輩來說好像不像是一個正當工作,還覺得我是不務正業在玩,但是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對待這件事情,對於每一篇文章我都很認真的去完成,這份工作不簡單...我一直不斷的再進修自己,希望自己變的越來越好,這是一場對未來的投資,但對他們來說也許獲得這份頭路不用考高普考吧!?



洪貴人還有一項秘密武器,就是他們的自動煮麵機,只要將麵條放進去按下按鈕,麵條就會自動下降開始煮熟,時間到就會自動升起,這樣不僅可以節省人力還可以準確的控制好每一份餐點的品質,真的是很厲害的機器捏~梅森第一次看到!



那假文青的環境介紹結束了,就準備進入菜單環節!

全新的菜單讓人看起更加的舒服,梅森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而且他們將每道菜都呈現在菜單上,讓消費者更清楚要點的東西,也可以讓人省去詢問:「這個是甚麼東西?長怎樣?」的時間,真的是一石二鳥!

洪貴人的價位相較於度小月來說餐點還算是比較親民,若一般人來吃碗麵加湯100元內應該OK,如果手頭比較寬裕或是無意間在口袋翻到100元那就可以為這小確幸加點菜囉!
今天梅森和友人一同來洪貴人肉燥麵準備要來品嘗這傳說中的古早味紅蔥肉燥了,接下來就來看看梅森為大家帶來的梅食饗宴吧~❤️



🍽️ 經典肉燥乾意麵 NT49

大家心中的肉燥是甚麼味道呢!?洪貴人的肉燥是許多人兒時的回憶,使用台灣紅蔥頭及豬後腿肉經過4小時大火爆炒,將全部的精華、香氣全部都釋放在肉燥內,將肉在淋在麵條上讓醬汁及油脂包覆著麵條那真的是非常的迷人!

肉燥的口感吃起來是屬於瘦肉的口感,不會感到肥肉的部分,因為經過大火爆炒、熬煮,油脂部分都已經化開了。

肉燥麵49元還有加入一隻蝦子點綴,整體的感覺還不錯,而且用餐環境也很舒服,盛裝餐點的容器也很好看,梅森覺得還不錯,想要嘗試古早味肉燥麵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 紅蔥肉燥飯 NT35

肉燥最好的朋友就是白飯,紅蔥肉燥淋在熱呼呼的白飯上,肉燥的油脂將米飯包裹呈現油亮的畫面是讓人欲罷不能的畫面!加上些許的蔥花增加點脆脆的口感及香氣,這也是洪貴人的人氣商品之一唷!

話說大家吃肉燥麵喜歡攪拌再吃還是跟梅森一樣不會攪拌直接吃呢?



🍽️ 滷大腸 NT115

吃飯最不能少的就是小菜,這裡的滷味都是使用古法黑豆丸莊醬油,搭被陳年老滷秘方去熬製的,所以顏色都很漂亮,吃起來又不會過於死鹹!這裡的滷大腸也是許多人喜歡的滷味,吃起來不會有腥味,油脂部分也不會太過油膩,吃的時候搭配薑絲口感會更棒。

🍽️ 五味軟絲 NT110

來點海鮮吧!川燙新鮮的軟絲搭配五味醬,吃起來非常的涮嘴,搭配薑絲不僅可以增加口感,還可以增加薑的辛辣讓軟絲吃起來更加的清爽,喜歡吃口感及味道朋友可以嘗試這道簡單的涼拌小菜唷!

🍽️ 肉燥蒸蛋 NT45

經典的台式蒸蛋,吃起來和一般常見的日式茶碗蒸不同,而且這個加入了肉燥及吻仔魚提鮮,吃起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這道料理絕對是小朋友的愛!
而且蒸蛋裡面已經有加入肉燥一起蒸了,最後上菜前又加入了一些肉燥再上面,這樣吃起來味道更足夠,蔥花也扮演著很棒的點綴效果。

🍽️ 筍子排骨湯 NT45

身心疲倦是我現在的狀況,錢沒這麼好賺我當然知道...
筍子排骨湯清爽無負擔,帶點淡淡的香菇味道及筍子的甜味,梅森個人蠻喜歡吃筍子的啦!

現場當然還有很多美味大家可以去好好的探索一下,而且好像也有推出新的產品呢,大家快去吃吃看這間裝潢很特別的古早味肉燥麵吧!


洪貴人為了能夠讓大家能在家也能品嘗到這美味,也推出了隨身包產品,讓大家可以更快速方便的食用,不論是要自用還送禮都很方便又大方捏!包裝也很好看~
洪貴人肉燥麵購買網址|https://goo.gl/irg8vx




🔗【 洪貴人肉燥麵|店家資訊

🚩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號

⏰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 電話:06-261 2257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