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MilkShake美式奶昔|台南國華街異國美食!冰淇淋、鮮奶與水果的完美結合,香甜綿密的口感好少女|附菜單及介紹|莓森





➖➖➖➖➖➖➖➖➖➖➖➖
【台南甜點|美式奶昔|國華街美食
🚩 店名:HOOD Milkshake 美式奶昔
📮 地址:70054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51號之3 (國華街三段)
⏰ 時間:11:00–18:00 (周一公休)
☎️ 電話:06-2213301
🔗 網站:HOOD Milkshake 美式奶昔

➖➖➖➖➖➖➖➖➖➖➖➖
奶昔這熟悉又陌生的飲品,話說以前麥當勞還有賣奶昔,也是圈了不少奶昔粉,後來下架後讓許多人覺得難過,在台南國華街有一位2十來歲年輕有為的大男孩,因為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體驗了美國道地的奶昔並決定將奶昔帶回自己的家鄉,讓更多人能品嚐到這滑順香甜綿密的飲料,這間店就是『HOOD milkshake 美式奶昔』


橘色的外觀就佇立在人來人往的國華街其實是非常的醒目的,但是真正走進去品嘗的人不多,但是今天如果你是願意嘗試的朋友絕對會喝了就喜歡上了,所以說我們人不要害怕去嘗試新事物,也許它帶給你的是意想不到的喜悅!



店內的裝潢設計都是老闆自己來的,整體就給人一種美式街頭的氣氛,貼紙、擺飾、黑磚牆以及燈光的點綴都非常有味道,而且店家也把製作吧檯設計成透明的好讓大家能夠清楚的看見製作過程,加了那些食材好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HOOD的奶昔口味還蠻多種的,而且不定時還會推出季節商品,像這次梅森就很幸運的搭到芒果季節,愛吃芒果的我絕對不能錯過囉!
:我要一杯芒果奶昔~~是愛文嗎?

▼HOOD MilkShake 菜單





梅森是第一次喝奶昔,這次會來到這家店也是因為一位好朋友的介紹,據說若有喝過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上,梅森我就特別不相信這種浮誇的說詞,又不代言人還是收費很高的葉佩雯姊姊... 今天朋友親自帶著我來將奶昔初體驗獻給HOODmilkshake!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HOOD.Milkshake/)

至於店家為甚麼要叫做HOOD呢?是有一段算是蠻有意義的故事,主要也是為了當初一同經營創業的兄弟們而取的,而且HOOD這個詞也非常的有美式味道,大家不訪去光顧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老闆,為甚麼要叫HOOD!

那麼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梅食日記囉~今天要介紹三杯奶昔,有兩杯奶昔是店家限定款,一定要到現場確認還有沒有唷,第一杯就先來最基本的招牌吧~

:老闆,我想要拍照可以給我三杯不同顏色的奶昔嗎?
:內心OS (X...又是網美)


🍽️ 招牌紅藍奶昔 NT85

奶昔的做法就是將鮮奶及冰淇淋再加入水果、果醬等等打製而成的飲品,可以說是療癒系的飲料之一,畢竟有大家最愛的冰淇淋,而且色彩繽紛又很滑順深受不少女孩的喜愛,只是喝完一杯她們的內心又會產生極大的罪惡感!
:寶貝...我明天開始要減肥!所以你也跟著我一起好了~
:我...已經過輕免役了內...

這款招牌紅藍奶昔是加入了草莓、藍莓,所以喝起來會有淡淡的酸味,但是整體來說藍莓的香氣會比較重,原本會加入鮮奶的奶昔再上層又擠上先奶油,讓整體熱量爆表喝起來口感更佳的綿密滑順,上面在非常的意思意思用水果點綴一下,這其實是老闆的小巧思,也是跟製作吧檯設置呈透明一樣的道理,讓大家知道這杯是使用那些食材製作的,所以接下來的飲品上面都會有水果點綴非常的細心可愛。


🍽️ 盛夏芒果奶昔 NT90

使用新鮮的芒果及芒果冰淇淋還有香濃的全脂鮮奶,芒果的香氣非常的重,很明顯可以感受到使用的芒果是有多麼成熟了,而且又加入了芒果冰淇淋,那新鮮的芒果在與芒果冰淇淋疊在一起,讓香氣更有層次感,而且芒果與奶的結合本就是很match,整體喝起來不過過甜!

每一杯奶昔都是現點現做,而且每一杯都非常的細心計算,這不是老闆斤斤計較,而是希望給每一位客人喝到的品質都是一樣的,老闆看起來雖然感覺是比較喜歡街頭文化、個性比較直接的人,但是做起每一杯奶昔都是非常的細心專注,此時就會有人說一句「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說實在的說出這句話之前是不是也是得先看臉呢...? #看臉時代

🍽️ 草莓起司奶昔 NT90

草莓起司是梅森我最喜歡的!本人其實就喜歡草莓果醬,又再加入起司的香醇更是迷人,喝起來草莓的香甜會先衝出來,後面再帶點淡淡的起司味,老闆說原本加入的草莓冰淇淋裡就有起司的成分了,可是老闆又再加入了甜起司醬讓味道更濃郁,這杯喝起來是非常的香甜滑順的,奶昔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太甜,可是老闆已經有將甜度做調整了,正宗的美式奶昔又更甜喝完應該是要跟梅森一起報名健身房了吧!




💬 『HOODMILKSHAKE』我只能說謝謝你讓我的第一次那麼美好,整體來說從裝潢到餐點都是讓梅森非常的有記憶點,梅森這天在用餐的時候其實就有不少客人陸續進來,但有一點我還真的沒有想到,居然來點奶昔的幾乎都是男生居多耶!我想一定是還有很多女孩沒有喝過奶昔吧~台南的朋友、來國華街玩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給自己一次機會品嘗看看吧~

相關文章  >>> 台南菜籃子綠果昔專賣店|台南首創天然健康的綠蔬果果昔!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maysun_boy



你是台南人嗎?還是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呢?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吧!理投會有台南的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 👍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