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幫|台南飲料推薦|綠豆沙牛奶香醇順口、芋頭鮮奶一大杯NT65,台南人大推薦❗台南人精神實在、可靠、不做作!|附菜單|梅森IG maysun_boy






➖➖➖➖➖➖➖➖➖➖➖➖
【台南飲料|芋頭牛奶|台南美食
🚩 店名:台南幫
📮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83號
⏰ 時間:10:00–21:00
☎️ 電話:06 302 2189
🔗 粉絲專頁:台南幫-中華店
➖➖➖➖➖➖➖➖➖➖➖➖
梅森有發現越來越多飲料店不論是名字還是風格都越來越本土或以台灣的食材為主,再怎麼說台灣茶也是享譽國際的呢~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位於台南中華路上的『台南幫』,這名字夠本土了吧!哈哈"雖然他們叫台南幫但賣的不是甚麼台南特有小吃或甚麼幫派捏~別誤會,他們秉持著台南人的精神實在、可靠、不做作!來製作每一杯飲料,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

好啦!不小心廢話又太多了,台南幫是一間種類豐富,而且不論你是要喝茶亦或是綠豆沙、芋頭牛奶都應有盡有的地方,但是大家不要以為賣的種類多變但是專精好喝的很少唷~NONONO,這家飲料店不論是茶葉、水、食材、綠豆芋頭等等都是很用心在品管的,每種品項別說神級美味,但至少都是很用心製作也都在水準之上唷~大家快來瞧瞧吧!


一進到店裡就讓人感受到熱情的招呼,店員都非常有活力的接待每一組客人,而且不知道是今天特別熱還是大家特別想喝飲料,或是我根本就是招財貓!我一去客人就陸續一直來,忙到店員都沒空招呼我們了呢~哈哈"  不過這也是好事情,畢竟是這家店有獲得大家的肯定與喜愛吧~💗



而且他們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唷!非常歡迎團體、學校社團打電話訂購,梅森來的時候就看到店員忙進忙出的外送飲料,而且店員都非常的有活力捏,這股服務的熱情真的是很可貴,就連梅森都想要捕捉外送妹妹的特寫了,不過基於店員太害羞所以逼我一定要打馬賽克...我也只好滿足她~

大家趕快打電話~~XD

現在加入台南幫的LINE@也可以獲得更多資訊唷!那梅森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餐點的介紹吧!今天梅森和友人們品嘗的是他們家最熱門的幾款飲料,那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台南幫菜單




他們家最有名也最多人喜愛的就是茶類,尤其是他們家的青茶更是人氣王!再來就是喜歡有口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仙草&波霸也都不錯,喜歡比較濃郁滋味的可以選擇他們家的厚工手作系列,尤其是綠豆沙&芋頭系列的都是NO1,講了這了多大家應該很期待了吧~


🍽️ 芋泥鮮奶 NT65

第一杯就來梅森的愛!芋頭牛奶,當我知道這裡的芋頭牛奶只要NT65我就沒有再喝瞇一下來一客的芋頭牛奶了,喝過的朋友應該知道不便宜吧~那既然也喜歡芋頭牛奶的你們,可以來試試看台南幫的芋頭牛奶,他們家的芋頭都是新鮮熬煮的,挑選品質很好的芋頭去製作!
                                                                                      
一杯芋頭鮮奶整整加入了3球左右的芋泥,再緩緩地將牛奶倒在芋頭堆上!那迷人又濕又性感的畫面,光是還沒喝梅森我就快把持不住了... ((浮誇
((白色的液體緩緩地"芋"流在"泥"身上~
梅森很幸運的剛好撞見店家將剛煮好的芋泥拿出來攪拌,當然很愛攝的我絕對不能放過,店員再攪拌芋頭泥的時候一直散發出陣陣的香味,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有多好吃了,更何況是加入了牛奶的調和,讓整杯喝起來更加的滑順濃郁,重點是不會到太甜!

『我有一些朋友很不能理解芋頭的多元發展,因為有些人覺得芋頭就是要吃甜的、有些人則是只能吃鹹的口味,那你呢?你喜歡甜點芋頭還是鹹食芋頭呢?』

🍽️ 黑糖波霸鮮奶 NT65

現在飲料店只要沒有賣黑糖波霸鮮奶就等於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所以...這裡也有!
店家手炒黑糖搭配Q彈不軟爛的珍珠,最後淋上鮮奶,告訴我告訴我這種飲料能不好喝的理由?我個人是很喜歡黑糖香味比較重的,但是市面上主打的都是奶味,但這就是見仁見智囉,畢竟哈密瓜也不是所有人會喜歡的~


🍽️ 仙草鮮奶  NT60

喜歡口感的你們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有Q彈波霸、軟嫩仙草的ㄉㄨㄞㄉㄨㄞ仙草鮮奶!仙草特有的香氣加上牛奶真的是很棒的組合,梅森其實一直對於這個組合感到很奇妙也很喜歡,屬於中藥材的仙草茶搭配鮮奶居然是意外的麻吉麻,每次去吃仙草系列的甜品時都會記得看老闆有沒有附奶球,這很重要!多了那一股奶香真的是很棒~~

🍽️ 綠豆沙牛奶  NT55 (加波霸NT60)

在台南想到要喝綠豆沙牛奶你們會想到哪一家呢?在文章底下留言告訴我吧!現在也越來越多店面開始賣綠豆沙牛奶,有些是著重鮮奶多,有些是綠豆沙很扎實等等,台南幫的綠豆沙鮮奶喝起來的濃稠度是剛剛好的,喝起來很順口,而且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加波霸的綠豆沙牛奶更讚!多了豐富的口感及波霸的香甜,大家有看到我的手嗎?想牽我嗎?不是啦~哈哈" 都比出讚了,我是第一次喝綠豆沙牛奶加波霸,確實有讓我驚豔,全新的感受,但是有一件事要提醒,這種飲料建議不要放太久,因為波霸遇到冷會慢慢的變硬,所以盡量是趁新鮮就快快大口暢飲,絕對舒服拉~~

『梅森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放暑假就會和弟弟與老爸回山上幫忙採收梨子、包裝,以當時的年紀當然是不太喜歡,畢竟還是小孩子暑假就想玩、想打遊戲、想每天睡到自然醒,不過畢竟是爸爸的事業所以也摸摸鼻子早上4、5點就出門了,一路從早上開始工作到下午5、6點才回家,說真的是蠻辛苦的!但有一件事是當時能夠撫慰童心、暫時忘記工作辛勞的就是下午老爸都會買綠豆沙給我們喝,插入粗吸管大口喝著甜蜜蜜的綠豆沙,那糖分瞬間讓心情好了起來,也會讓整個工作氣氛更愉悅似的...爸爸辛苦囉!』

🍽️ 不一樣水果茶  NT60

新鮮綠茶加入百香果、鳳梨醬還有奇亞籽的水果茶,這感覺很適合上班族,而且也有很多的纖維可以幫助順暢,酸酸甜甜的也很適合炎炎夏日,在工作時喝上一杯不只心情好也給身體滿滿的能量!喝的時候搖晃均勻再品嘗會更棒,讓百香果與鳳梨醬更均勻的融合,喝的時候還可以咬到百香果及奇亞籽特別的口感,很棒唷~

🍽️冬片青茶  NT30 (熱門飲品NO.1⭐)

台南幫9年的堅持,使用品質優良的茶葉沖泡的青茶,最建議無糖!喝起來不苦澀還會回甘,而且順口好吞,喝下去口齒還會留香,我想喝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不用我在介紹了,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台南幫的冬片青茶~


最後補充!老闆真的很有愛心 💖💖💖大推台南人精神!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maysun_boy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常常會有台南的重要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也來幫🍭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台南美食遊樂園』點我📍 
(必加入!沒加入遊樂園的梅森我哭泣一段時間)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