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金三益|狂!小卷鍋燒意麵衝擊你的視覺&味蕾!冬季新品薑母鴨麻油麵線、韓式小卷炒麵幸福好味道|附菜單&客家話教學|梅森IG maysun_boy




➖➖➖➖➖➖➖➖➖➖➖➖
【台南鍋燒意麵推薦|小卷鍋燒意麵|台南飲料店
🚩 店名:
金三益健康茶飲

📮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 時間:09:00–22:00 (周二休)
☎️ 電話:06-2084915

➖➖➖➖➖➖➖➖➖➖➖➖
大家應該對台南金三益超豐盛超狂的小卷鍋燒意麵印象很深刻吧!當初一推出就受到很多媒體的採訪報導,自從梅森看到後就深深在我心中埋下一定要去採點的種子,如今在2019的冬天這顆醞釀很久的種子發芽了,今天我就要帶著大家來品嘗這超浮誇超海鮮超補的小卷鍋燒意麵!聽說老闆還推出了冬季限定將薑母鴨麻油麵線&非常有異國風味的韓式小卷炒麵🍝🍝🍝
金三益林森店的座位都是騎樓開放式的,雖然是這樣但從不會澆熄台南人對金三益的熱愛,每到用餐時刻還是座無虛席呢~今天梅森還是平日的時候來的,居然這麼多人真的是替老闆感到好開心!

▼金三益菜單

這家店面如果不知道其實會感覺是飲料店,不過確實是這樣,他們家一開始主打的是飲料,但是後來推出了小卷鍋燒意麵後就整個爆紅!如果要我跟大家介紹台南吃小卷麵要去那兒吃,我絕對不會說是國華街的小卷米粉...這家才是真真實實的小卷麵!




🍽️ 小卷鍋燒意麵 NT120

是誰住在好吃的鍋燒意麵裡?滿滿的小卷~~~~~
梅森看到小卷鍋燒意麵本人後真的是嚇死人耶!我沒有看過這麼浮誇的老闆啦...只是一碗鍋燒意麵而已居然用小卷撲滿到連麵都看不到的境界,真的只有狂可以形容~
鍋燒意麵的料也是蠻豐富的有蛋有菜還有料,整體吃完是非常的滿足!湯頭喝起來算鮮美,而且小卷吃起來Q彈新鮮,美吃一隻嘴裡就鮮一次哈哈哈哈"很明顯 我說真的~
可以搭配芥末醬油沾著品嚐。但是有一點梅森必須說...因為每一隻小卷都有一條小軟骨,所以要一直吐一直挑,吃完一碗嘴巴應該也酸了~🤩🤩🤩

⚠ 小技巧:先咬小卷的尾巴,順勢把軟骨給抽出來就可以囉!千萬不要把整隻放到嘴裡咬爛在挑骨頭,有時候會挑到火大...哈哈

🍽️ 韓式小卷炒麵 NT120

將小卷用韓式醬汁醃過再加入意麵拌炒,只有香可以形容。每一隻小卷,每一條麵條滋味都很濃郁,帶點微辣刺激味蕾讓口腔分泌唾液讓人越吃越涮嘴!原本店裡的招牌是上面的小卷鍋燒意麵,但老闆一推出這款韓式小卷炒麵後....聽說大家在漸漸跑票唷~哈哈"

🍽️ 薑母鴨麻油麵線 NT120

冬季新品出爐啦!暖胃的薑母與麻油的香氣充滿口中,鴨肉越咬越香~尤其是那高麗菜真的是讓我欲罷不能,每次吃都好想叫老闆幫我加菜唷~

麻油麵線吃起來軟而不爛入口還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條感,在這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暖呼呼的薑母鴨麻油麵線真的是很舒服!而且肉量也蠻多的捏~這款一推出也是受到超多人的喜愛,老闆也大大的推薦我一定要吃~💖💖💖

🍽️ 鳳螺意麵 NT150

胡椒鳳螺你們吃過嗎?吃過的朋友應該蠻喜歡的吧!在夜市很常見的胡椒鳳螺在金三益也吃的到耶~滿滿的鳳螺完完全全蓋住了沙茶拌麵超誇張的呀~而且鳳螺吃起來很新鮮,很好取出~吃起來脆度也很棒,讓梅森我一吃就停步下來了~




🍽️ 泥漿鮮奶芋 NT60 / 觀音包種青 NT30

他們家的飲料整類非常多,在金三益除了可以品嘗超豐盛超浮誇的小卷系列美食以外,最重要的還可以找朋友來這裡喝茶聊天!談談最近的工作聊聊最近遇到的客戶等等是很棒的地點,梅森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的芋頭鮮奶,喝起來滑順香甜真的很棒棒~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薑 — 薑going+
  2. 鴨 — 鴨ab^
  3. 燙 — 燒Sheu+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我是台南人』的Line@,常常會有台南的重要資訊,不時還會有一些活動呢~重點是還可以看到梅森的文章唷!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也來幫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