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丹六二溫泉山房|爽!台南泡湯推薦好地方!環境優美心曠神怡餐點美味,兩天一夜超推薦!附評價介紹|梅森IG:maysun_boy





➖➖➖➖➖➖➖➖➖➖➖➖
【台南龜丹溫泉|台南溫泉飯店|溫泉推薦
🚩 店名:
龜丹六二溫泉山房

📮 地址:715 台南市楠西區龜丹里龜丹62號

☎️ 電話:0965-116262
⏰ 時間:上午9:00 - 下午9:00

➖➖➖➖➖➖➖➖➖➖➖➖

天氣涼除了吃火鍋以外泡溫泉就是最棒的選擇了!位於台南楠西區近期開幕了全新的溫泉山房,這家龜丹六二溫泉山房占地非常的寬廣,山房周圍圍繞著青翠的山巒空氣很乾淨舒服,在這裡享受碳酸溫泉是非常舒服的,接下來就跟著梅森來看看『龜丹六二溫泉山房』吧!

整個園區的植物都是他們自己栽種的,而且依照不同季節開花的植物分成不同的區塊!讓這裡在不同季節有不同面貌~
龜丹六二大致上分成5個區域,大眾區、家庭區、雙人湯屋、餐廳與住宿,可以滿足所有族群,不論今天是自己來泡湯還是和另一伴或是家人來踏青旅遊都非常的適合,這裡基本上可以待上一整天好好的放鬆一下都不是問題。


超大的停車空地!家庭團體客絕對不用擔心~

♨️ 露天湯池

露天池有SPA池、高溫池、冷泉池中溫池多種不同功能的水池,這裡的溫泉都是碳酸氫鈉泉,水是源頭而且很乾淨,因為有豐富的礦物質泡完身體都會感覺滑嫩滑嫩的,泡湯是非常舒服的事情,不但可以放鬆身心而且還可以交到朋友唷!梅森在泡湯就有跟幾位一同泡湯的阿姨聊聊天,整個就非常的愜意,而且阿姨們還是常客呢,都直接買團體票比較划算,想來泡就來泡~

露天池區也有設置很足夠的置物櫃、飲水機以及灘淨的衛浴設備,大家可以很放心很安全很舒適的來享受。

♨️ VIP獨立湯池

VIP獨立湯池適合家人或是朋友團體一起來享受,會有獨立的湯池,環境也也優美舒服!水溫也可以自己調整,整體的造景屬於日式庭院的風格,栽種的植物也很多樣化,當初老闆在設計的時候也是針對地形設計,有高有低讓整體的氣氛更有層次更美,龜丹六二真的是可以讓身心靈都放鬆的好地方。🍁🍁🍁

♨️ 精緻雙人湯屋

雙人湯屋就很適合情侶、夫妻或是不想被打擾的朋友都非常適合,每一間都非常的舒適,衛浴設備、湯池以及精美的庭院,真的是超級舒服的拉!而且老闆在庭院種植的植物都是很有特色且多樣,不同的季節也許會開花、也許葉子的色彩會變化等等,讓各位在不同時間來泡澡感受到的都不一樣。🌱🌱🌱
((偷偷休息))

▲ 住宿湯屋

梅森和友人就住在龜丹這裡,每一間房間都有寬敞舒適的泡湯空間,裡面的泉水也都是碳酸泉,溫度水量都可以自行調配,整體可以說是非常的乾淨舒適,這大小4位成人一起泡都不是問題,基本的盥洗用具設備都有!而且來住宿的朋友每人送一條毛巾和六二溫泉的手提袋,可以裝衣服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大概介紹完基本環境後,最重要的就是吃了!當然來這裡不能只是泡湯囉~梅森走到哪就是吃到哪~哈哈"
梅森和友人就是來龜丹六二這裡享受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會在這裡享用午餐、晚餐&住宿附的早餐,接下來我就按照順序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吧!❤❤❤





肚子對我來說更是重要,這家龜丹六二溫泉山房有兩間特色餐廳,最主要是分成葷與素,喜歡吃素食或沒吃過素食想吃吃看好吃素食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接下來就來介紹在龜丹六二園區裡超好吃的素食美食!

📍 綠咖啡

綠咖啡是龜丹六二的素食小餐廳,全部的餐點、食材都是老闆娘和女兒一起研究設計的,因為他們從小就吃素也對於食療養身很有研究,所以在食材的烹調和處理都很講究,闆娘的女兒對於甜點也很有研究,許多來泡湯的人都會因為甜點,尤其是泡湯完到綠咖啡喝一碗中藥湯對身體是非常好的!

▼綠咖啡菜單

菜單很可愛吧!他們家的菜單很簡單明瞭,全部都是素食而且都是天然的唷~餐廳後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菜圃,梅森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炒飯&湯品真的是很舒服的滋味,我相信你們也一定會喜歡的。

🍽️ 定食 NT299 (主食可選擇飯or麵)

你們對素食的印象是甚麼呢?綠咖啡的素食真的是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素食餐點了!可以感受的到每一個食材、每一道餐點都是很用心製作的!不論是在食材的搭配上還是顏色都非常的多元,而且在口感上也很豐富!
蔬果沙拉清爽的滋味讓人吃的時候感覺沒有負擔,而且還加入了很營樣的酪梨&黑豆!
以下的主食可以選擇飯或麵,喜歡吃素食炒飯的我就二話不說的選擇飯,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一口入嘴我直接滿意度爆表!玉米、蔬菜、節瓜等等蔬菜巧妙的搭配讓看似平凡的炒飯增加了多種滋味與口感,尤其是節瓜的脆更是在口中咀嚼時最迷人的地方。

:老闆娘~再來一盤!💖💖💖

闆娘連湯品也都不馬虎唷!這碗可說是使用了老中青三種不同年紀的蘿蔔熬煮的蘿蔔湯,使用老蘿蔔乾增加風味、中年蘿蔔乾讓湯頭更有層次再加入新鮮白蘿蔔讓整碗湯的甜度上升!真的是很棒很溫暖的一碗湯。

🍽️ 一碗湯 NT180 (附小拌麵)

你們知道泡完溫泉來一碗熱湯對身體很好嗎?綠咖啡的一碗湯套餐就是為了讓泡完湯的人可以來這裡享受一碗舒服溫暖的中藥湯讓身體是由內而外的舒暢,有多種蔬菜及菇類,非常健康唷!
一碗湯有附麵線,有加入茶油所以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到湯裡面都很棒,泡完湯來一份這樣子簡單又健康的餐點真的是一大享受!

🍽️ 低溫蛋糕 NT80

甜點是綠咖啡的拿手菜,也是在六二這裡品嘗甜點的好地方,鬆軟的蛋糕體搭配花朵植物的香氣以及小農栽種的水果是他們家甜點的特色,甜點每次去都會有不同,每次去都是一趟期待的旅程呢!



📍 六二溫泉山房餐廳

這家餐廳從早餐一直到晚餐都有供應,也是龜丹六二的主要餐廳,環境舒適寬敞且販賣多樣美食,聽說他們家的廚師很厲害做的菜都很好吃,梅森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那我就開動囉!




餐廳內環境很舒適寬敞,也可以容下很多客人,整體的風格為英國工業風,簡單大方。因為餐廳的負責人念設計的,所以在布置上也不馬虎,本人也很親切好相處呢!應本人要求希望能在文章提到餐廳負責人很帥這件事並且希望能徵友,我就只能趁機捕捉負責人認真點餐並嘟嘴嘴的照片!想要認識的朋友,歡迎到龜丹六二找他泡湯~

▼龜丹六二菜單

(菜單以現場為主,餐廳會不時更新調整菜單!)

他們家的餐點蠻豐富的,是以火鍋以及套餐為主,今天晚上天氣蠻冷的所以老闆就推薦我們蒜香鱸魚火鍋&主廚拿手菜台式三杯雞套餐!我得先說...真的好吃~ 💖💖💖

🍽️ 蒜香鱸魚鍋 NT390

超新鮮而且超大塊的鱸魚一整條就擺在眼前,一般來說魚肉會在火鍋裡面,是我希望另外放,這樣才可以清楚的拍給各位看!而且想吃在燙不會因為在裏頭煮過久唷!
鱸魚的特色就是肉質厚實鮮嫩,也是許多人喜歡的魚類之一!煮熟的鱸魚在口中輕輕的咀嚼就會散開了,非常適合老人小孩來吃,而且也很營養蛋白質含量也很不錯,是許多在運動的人或是養病的會品嘗的。

🍽️ 台式三杯雞 NT320

三杯雞完完全全深深受我的喜愛,肉質軟嫩好咬而且超級超級入味的!我非常相信是主廚的拿手好菜了,杏鮑菇也很脆口,咬下還有水分越吃越涮嘴,再加上豐富的香料,九層塔、薑、蒜頭等等梅森我可以把整盤能吃的都吃光了...

尤其是裏頭的蒜頭真的是柔軟又入味到一個極點,我認真要介紹給各位強力推薦!而且喜歡吃蒜頭的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一顆都不剩!
以上所有餐點都有附白飯唷!套餐會在多幾道新鮮小菜,整體份量是非常足夠的,在這個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六二還能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我真的是覺得「活著真好」

:吃飽了嗎?
:鹹的飽了啦...甜的還沒吃到捏!
(難道這就是少女們口中的「甜食是另外一個胃」嗎?)

🍽️  蜂蜜香草冰淇淋鬆餅 NT180

淋上香甜蜂蜜的鬆餅已經是如此迷人了,還放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插上兩隻脆迪酥!是要多浮誇要多浮誇~這樣得組合哪有道理不好吃啦!享用前將蜂蜜淋上,這種香甜Q軟的滋味,讓我剛剛的飽足感瞬間消失,難怪會有甜食是另一個胃這句話出現~

🍽️  特調飲品 NT? /  榛果拿鐵 NT140

特調飲品就看店家條甚麼就喝甚麼!這樣打會很敷衍嗎?但確實是這樣...這天喝的是特調是甜蜜蜜滋味的,因為友人內心是可愛小少女喜歡吃甜,所以很符合他的胃口~
再來就是超級可愛超級可愛的熊熊奶泡的拿鐵!這個不是每次都會有唷~這天剛好師傅在而且不是在人潮多的時段所以師傅就做了一隻超可愛的六二熊熊

早餐也是在餐廳裡享用唷!是自助吧的形式,屬於中式簡單的早餐,稀飯與炒青菜,每次菜色都不同,重點是他們家的主廚真的是很會煮菜...我都覺得好符合我的胃口唷!整體來說我超滿意




💬  經過這兩天一夜的湯屋之旅梅森我真的身心都感到放鬆,有機會真的想再去好好的放鬆一下!溫泉的水質乾淨溫度也適中,園區整體給人的感覺也很舒服,綠油油的一片好山好水好空氣讓人就心曠神怡,這裡會是我泡湯的好選擇。在來就是他們的餐點也是讓我印象深刻,不論是素食餐廳綠咖啡,還是六二餐廳都讓梅森我豎起大拇指,我只能說這兩天的行程我個人是非常滿意。最後附上幾張在六二這拍的假掰網美照,這個球形鞦韆也是IG熱門打卡點唷~大家快來吧~
我很可怕嗎?我台南孔劉內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薑 — 薑going+
  2. 鴨 — 鴨ab^
  3. 燙 — 燒Sheu+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哈哈"還不快快點下方的圖片先加入再說,也來幫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