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牛排|19House炙燒牛排|超厚22盎司厚切牛排過癮爽吃!自助吧珍珠奶茶無限暢飲!直接吃到撐爆梅森的胃|梅森IG:maysum_boy





➖➖➖➖➖➖➖➖➖➖➖➖
【嘉義美食|嘉義牛排推薦|嘉義火車站美食
🚩 店名:19House炙燒牛排 嘉義宜年店
📮 地址:60049嘉義市西區林森西路428號
⏰ 時間:11:00–14:30, 16:30–21:30
☎️ 電話:05-228 1119
➖➖➖➖➖➖➖➖➖➖➖➖
說到平價牛排館,除了以前的板塊以外...我一定會推薦這家19House炙燒牛排!雖然我已經漸漸的在戒牛肉,但是內心的小吃貨還是抵擋不住,因此我要出發了,聽說這裡的份量超大,而且肉質鮮嫩多汁,生意超好在網路上評價也很高。
人爆炸多!我們稍微等了幾分鐘,生意真的超級好~這讓我更興奮了...🤩🤩🤩
整體走藍色調,搭配一點皇家的風格素材點綴讓整體的豐富度增加了許多,重點還是...人也太多了吧!而且今天根本就是家族旅遊日吧...每一桌都搞得像帶全家族3456代都出來吃牛排一樣
可見他們生意有多好,所以大家也得耐心的等候餐點!你們來的是現點現做牛排館,不是速食店,所以不要在那邊稍等一下就給我催催催,店員們也是很辛苦的...

▼ 19House炙燒牛排菜單

我第一次看到牛排店的品項多成這樣,這真的是實實在在的選擇困難菜單!聽說他們要換菜單了耶,所以各位還是以現場菜單為主!應該也是非常多選擇...

店裡還有提供簡單哦自助吧,有烤麵包、濃湯、飲料、沙拉,烤麵包的果醬也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大人小孩都很喜歡呢!而且還有提供飛機餅乾,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到濃湯裡都可以唷~
我朋友是專業抹吐司達人,還塗到手上了呢~哇~好俏皮唷!狗錐~
飛機撲通掉到濃湯裡囉!墜機 ✈✈✈
最特別的就是還有提供珍珠奶茶捏!看珍珠要吃多少自己裝~超爽的
好啦,剛剛菜單看完應該點完菜了吧!那我們就準備開動囉~Let's go~🤩🤩🤩

🍽️ 巨無霸厚切  NT470

店員一端上桌我們4個真的是下巴掉到地上,這份量也太大了吧,我們心想今天絕對會炸飽~果真19house沒有讓我們失望,這一客22盎司5分熟厚切牛排居然500元有找,而且分量超大!我建議女孩們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應該也是會有飽足感...🥩🥩🥩
看到這切面口水就止不住了,而且肉汁也超多,梅森我個人是建議五分熟,因為是使用熱鐵盤,所以熟度可能會在往上一些,所以五分熟我覺得非常剛好。肉質軟嫩,好入口~但是份量實在多,吃完咀嚼肌大概變成健美先生了...((切小塊點在入口))

🍽️ 雙拼厚切牛+雞腿 NT370

不怕死的我們繼續點了雙拼,厚切牛加上香煎嫩雞腿!份量大我就不用再多說了,這已經是19House的招牌了...雞腿皮焦脆焦脆的口感是梅森很喜歡的,吃的時候淋上醬料更濃郁,在口腔咀嚼更幸福!

🍽️ 雙拼魷魚+雞腿 NT310

他們家的魷魚讓我有點驚豔,肉質Q彈很新鮮的滋味!而且魷魚已經大到超出鐵盤了,真的很誇張,問一下各位,你們比較喜歡吃魷魚的身體呢?還是觸角的部分呀?文章留言告訴我吧!💬💬💬

🍽️ 橡膠戰斧(豬排+魷魚) NT460

這個算是梅森今天的首選,那豬排肉質軟嫩非常涮嘴,一口接著一口啃食著真的很過癮,加上海味鮮美十足的魷魚,整個就是海陸雙拼的概念!而且每一塊戰斧大小都比手掌還長,重點是這樣那麼大的份量居然也不用500元!老闆真的是佛心來的...
我興奮的想趕快一口吃掉...你們也想跟梅森一起吃飯嗎!
你們先來19House品嘗看看,就知道為甚麼他們家的生意一直都這麼好了~💖💖💖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牛 — 牛ngiuˇ
  2. 雞 — 雞gie+
  3. 豬 — 豬zhu+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