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蒸宮Korea Spa|韓國人氣汗幕蒸!40分鐘就讓你爽到濕身💦一次就會愛上的輕鬆流汗排毒法!|台南汗幕蒸推薦|梅森IG:maysun_boy



– – – – 

【台南按摩|台南汗幕蒸|台南按摩推薦|韓國汗幕蒸
🚩 店名:蒸宮Korea Spa
📮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7號
⏰ 時間:09:00–22:00 (周一休)
☎️ 電話:06-2232777
🔗 粉專:蒸宮Korea Spa
👇愛玩客也來採訪呢!快來一探究竟吧 ❤❤❤
  
➖➖➖➖➖➖➖➖➖➖➖➖
在這個忙碌的世界裡,大部分的人都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下個月還有房貸、生活費、學貸要繳,本以為開銷就這樣,誰知道最要好的朋友居然給我們一顆紅色炸彈,炸的我們開心又傷心,只好更努力地賺錢、加班打拼,接更多案子來生存...也因為這樣我們都忘記了自己的身體,我們都一直在讓身體付出卻沒有好好的照顧過。講了這麼多,梅森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位於台南海安路上,也是在韓國非常非常有名的「蒸宮 Korea Spa」汗幕蒸!全身按摩加上汗幕蒸的排毒,讓我們的身體能獲得更舒服的放鬆,話不多說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蒸宮 Korea Spa」於海安路和成功路的交叉處,非常顯目附近也很好停車,店面頭前就可以停放機車位,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而且環境很寬敞舒適,讓人不會感到壓迫感。一進去就讓人感到放鬆。



一進去就會看到滿滿的格子樓,大門口的左手邊是換鞋子的地方,進到蒸宮一律都要換他們的拖鞋,衛生問題大家也不用擔心,只要穿過的拖鞋他們都會一一清潔消毒,可以穿的安心。店裡有提供茶水,他們會給各位杯子,讓大家在享受時也不忘補充人體最重要的水分。

休息區的陳設讓人感覺非常舒服,還有榻榻米的區域呢!這可讓大家再按摩結束時或是汗蒸幕中途出來休息時能夠在這裡歇息。而且他們家還有販售蒸宮特製茶葉蛋&豆干,都是他們家的大廚自己研發製作的,味道非常的好,聽說還有不少人特地近來蒸宮就是為了他們家的茶葉蛋跟豆干呢!可見多有魅力💖
店裡還有一些由他們的專業團隊研發的保養品、面膜等等這個部分梅森我就不多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到店裡享用按摩時可以再詢問他們,此時就有人問了,到底要怎樣做才是最棒的體驗流程呢?

💡 建議流程 

汗蒸10分鐘(放鬆肌肉) → 按摩師按摩(深層放鬆) → 汗蒸40-60分鐘(代謝乳酸、促進循環) → 休息靜待毛孔收縮

梅森自從體驗過一次汗幕蒸就深深愛上這種免運動就可以流汗排毒的運動了,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搭配專業級師傅的深層按摩,讓我長期累積的僵硬能在來到蒸宮獲得完全的排解,真的很爽!

🍽️ 深層全身按摩 (5號小豪哥師傅)

今天梅森要特別介紹按摩師傅,5號小豪哥師傅,已經在按摩界好幾十年了,在蒸宮最擅長的就是深層的指壓,能夠針對客人的問題去改善,邊按邊講解真的是非常的專業!小豪哥把梅森按的根本是通體舒暢,因為梅森長期的待在電腦前打文章,使用3C產品,過度用腦,所以針對頭部還有肩頸腰部有加強。
小豪師傅一按我的身體就很明顯感受到我身體非常的僵硬,由此可知我是多認真的在賺錢活口了...希望各位優質廠商能夠給小弟梅森一次服務的機會,也讓我能賺點零花錢吧!哈哈

針對不同部位的按摩手法小豪哥都非常的專業,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力道,經過小豪師傅的按壓後再去汗幕蒸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全身都很放鬆。

🍽️ 汗幕蒸

蒸宮最大的特點就是汗幕蒸,也是目前台南我個人覺得很棒的汗幕蒸,因為老闆本身是醫學出身,所以將傳統的汗幕蒸在進化,加入了許多能量,有鍺石、喜馬拉雅鹽磚、硅藻泥、電氣石以及最重要的遠紅外線,每一個都是非常重要的環節,缺一不可,湊在一起就是今天的「蒸宮」
梅森進到汗幕蒸找一個舒服的位置,到一杯茶開始享受,大約15分鐘身上就已經在滴汗了!這裡面有非常多微量元素,搭配遠紅外線可以將深層的汗排出來,原本以為裏頭會部會充滿汗臭味?答案是完全沒有!汗幕蒸排出來的汗和一般運動排出來的汗不同,不會有味道,而且感覺非常的舒服,毛孔都打開的感覺。💧💧💧

體驗完汗幕蒸後先換一套乾淨的衣服,不要馬上沖澡,讓身體的毛孔放鬆身體降溫,休息40分鐘,邊喝茶邊聊天或是吃點心都是非常棒的選擇。經過這次的體驗,梅森我完完全全的愛上汗幕蒸,我其實是不太會流汗的人,但這次來到蒸宮流完汗後讓我感覺全身很放鬆,氣色也整個更好,梅森大推!



汗幕蒸不會像烤箱一樣溫度很高、很悶,呼吸是非常順暢的,因為是利用遠紅外線的原理所以整體的感受是很舒適的,現場也有很多年輕人、長輩,可見汗幕蒸已經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了!而且不限年齡層呢~^^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出汗 — 出汗chud^ honˋ
  2. 茶 — 茶caˇ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