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辣鍋推薦|和之國鬼椒麻辣鍋|99元15盎司美味大肉盤🥩王子麵免費100份!消夜火鍋推薦!南台崑山學生、小資族的最愛!附菜單與介紹|梅森 IG:maysun_boy





 – – – – 

【台南火鍋推薦|99元肉加量|台南麻辣鍋|台南吃到飽
🚩 店名:和之國 
📮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7號
⏰ 時間:平16:30–00:00 假12:00–14:30 16:30–00:00
☎️ 電話:06-3022281
🔗 粉專:和之國麻辣鍋
➖➖➖➖➖➖➖➖➖➖➖➖
位於中華路上的『和之國』是一間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受到很多學生及小資族喜愛的火鍋店,老闆是一位憨厚老實的有為青年,經過了許多饕客的指點老闆現在可以說是重整旗鼓,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和之國,也讓大家能知道老闆的用心。+99元肉量升級以外,居然還推出了王子麵免費的活動,梅森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去品嘗也能打卡按讚,讓更多人認識這家努力經營的火鍋店,話不要說太多,直接往下看吧!💖💖💖

店內用餐環境非常寬敞,不會為了要增加桌數故意把座位都排的很近很擠,整個空間再移動上是非常舒適的,畢竟還是要保持安全距離...是這樣嗎(!?哈哈"



重點是每次到用餐時間人潮就蠻多的,看這群學生們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他們有多餓!不是啦~是老闆的餐點真真確確的照顧到學生的胃口,梅森我可以大大的跟各位保證,+99元肉量升級絕對超值包你滿意!

內用還享用免費自助吧泰山飲料喝到爽,每天新鮮現爆奶油爆米花吃到你受不了(平常看電影都沒再吃爆米花,來這裡吃一堆?),還有小美冰淇淋以及最重要的白飯吃到飽!這裡的鍋物120元起,就享用這些真的是物超所值,難怪上面那群學生會埋頭的吃...((老闆也真的是很佛系!
醬料很多種,選擇困難發作!乾脆全部都來一點...
白飯&爆米花也都是任君享用,來這裡吃飯的朋友一定可以很滿足的回家,下次也會記得和之國就是一間CP值很高的店!😋😋😋

▼和之國菜單




鍋物口味就高達十幾種,推出了很多新品,而且他們家的肉真的都很便宜,老闆本身是希望大家來到這裡是真心可以感受到何謂物超所值,也是能回饋給台南的朋友。梅森我今天就是來這裡吃肉的,接下來的照片為真實呈現,請大家解開褲頭準備開動吧!


🍽️ 和之國 鬼椒麻辣鍋 NT160

每一鍋都會附基本菜盤,這個我想就不用多贅述了,我想大家應該對肉肉比較有興趣吧...
他們家主打的是麻辣鍋,但誰知道牛奶鍋變成王道,以後乾脆專攻牛奶鍋好了!聽說麻辣牛奶鍋挺好吃的,不知道了老闆意下如何...?
鍋物口味的部分我後面再跟大家介紹,先來一一為各位上菜!梅森我也一一跟大家介紹。先來大家比較在乎的99元升級15盎司大肉盤。

🍽️ 15盎司大肉盤 NT99

只要+99元就可以升級成15盎司大肉盤,將近有30片肉片,而且厚度很棒!梅森很喜歡她們家給的厚度,吃起來口感剛剛好又有厚實感,重點是豬肉吃起來不會乾柴!我反而覺得比牛肉來的更讚,也不少愛吃肉的朋友慕名而來。
:老闆!你們這99元會不會太誇張,比很多火鍋店加點肉盤還多ㄟ!
:講白的,肉的成本不高,不用說要賺很多,但至少是客人來吃的開心滿足,客人賺得多重要!
:你這家店就是走那種名氣不高,但吃過就會印象深刻的路線...
:哈哈哈 (瞇眼笑 ☺☺☺

🍽️ 金目鱸魚片 NT100

超大一片鱸魚100我嚇到,而且厚度也美賣!喜歡吃魚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梅森覺得魚煮任何口味的鍋物都很適合。

🍽️ 酒蒸蛤蠣鍋 NT250

滿滿的蛤蠣一鍋只要250,全部加進去熬煮只有鮮上加鮮,超鱻!全部都是新鮮活體蛤蠣,還看的到可愛的小舌頭跑出來晃呀晃。蛤蠣鍋不論是涮肉還是煮蔬菜都很適合,如果晚上有事情要辦的朋友,可以點蛤蠣鍋再加點蛤蠣,包準你乒乓叫!

🍽️ 雞腿肉 NT70

雞肉是我吃火鍋很喜歡點的肉類,雞腿肉吃起來軟嫩不油膩非常適合小朋友,很好入口!喜歡吃雞雞的朋友可以點一份唷!而且搭配蔥花一起吃真的很棒。🐔🐔🐔

🍽️ 麻吉燒 NT30

麻吉燒基本上的味道基本上是很難不好吃啦哈哈"我就不多介紹他了!但是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不要煮太久...不然會爆開,整鍋就換口味了!哈哈

🍽️ 蔬菜菇類

新鮮蔬菜、菇類,各位要均衡飲食唷!我的肚肚經過幾年的餵養現在已經變成很好抱的小枕頭,有人想戳戳看嗎? XD

🍽️ 起司牛奶鍋 NT130

牛奶鍋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也是很多人一吃就愛上的口味,整鍋乳白色帶有奶香味喝起來很順口的牛奶鍋就是勝利的牛奶鍋,梅森曾經吃過加入很像是奶油球?的牛奶鍋,煮到最後乳的部分都結塊,整鍋根本不是乳白色,湯頭就呈現一般昆布鍋的顏色?!(我不懂...

🍽️ 鬼椒麻辣鍋 NT160

他們家的麻辣鍋吃起來不會很嗆辣,如果你是吃小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而且麻辣鍋最好吃的就是裏頭的鴨血、豆腐還有迷人的油條,這三樣根本舊式麻辣鍋三兄弟,最後還要再來一份大人小孩都愛的王子麵收尾,麻辣鍋與王子麵的結合根本就是長髮辣妹的路線 😍😍😍

🍽️ 王子麵(吃火鍋必備!) NT10

這個我應該不用多說了,煮麻辣鍋MO.1,吃的時候再加入一點蔥花淋上一點麻辣湯!爽"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很大的優惠就是每日限量100份王子麵 免費供應!

梅森吃過很多間店也認識了很多老闆,這間和之國老闆給人就是一種簡單樸實的感覺,店家沒有華麗的裝潢設計,但是老闆希望能讓在食材上讓大家能滿意,也希望今天看了梅森文章的朋友能夠到店品嘗看看,也算是給老闆一的大大的支持!

還有各位,你們知道店名「和之國」的由來嗎?
等你們去問老闆吧!得到答案後跟我說,梅森再請你麻辣鍋!~哈哈哈 💖💖💖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草莓 — 刺波ziˋ po+
  2. 臺灣 — 臺灣toiˇ vanˇ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

           快來梅森IG追蹤按讚吧!maysun_boy這是對我最大的支持了~愛你們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