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就愛這鍋 麻辣鍋&和爺麻辣|超狂龍蝦海鮮大拼盤🦞NT1299絕對讓你心滿意足💖火鍋加「高大鮮乳」會不會太誇張了....|梅森 IG:maysun_boy


  – – – – 

【台南火鍋推薦|台南火車站附近美食|台南麻辣鍋|台南海鮮大餐
🚩 店名:就愛這鍋 麻辣鍋&和爺麻辣
📮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號
⏰ 時間:11:00–01:30
☎️ 電話:06-2232773
– – – – 
『就愛這鍋』是梅森一直很喜歡的火鍋店之一,這家厲害的東西很多,而且食材新鮮火鍋也很實在,梅森這次又再度跟大家分享,是因為老闆又推出了超狂龍蝦享饗海鮮拼盤,有再關注我IG的粉絲一定早就目睹那誇張的拼盤了吧!這篇文章梅森就要給他更詳細的介紹,店內的環境我就不太多贅述了,這篇的重點精華全都會再美食上,如果想看詳細的環境介紹可以到下面的連結處閱讀。

延伸閱讀 👉 台南火鍋推薦|就愛這鍋|12盎司XXL大肉盤只要188元!🥩四川麻辣鍋香麻過癮,台南消夜好選擇🌶


『就愛這鍋麻辣鍋』就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周圍也是非常熱鬧的商圈,店門口也非常好停車,因此人潮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每次梅森經過都會偷瞄個兩下,心裡就會默默飄出老闆發大財的OS 哈哈"



🎊梅森工商服務時間🎊
就愛這鍋和爺麻辣推出不管吃甚麼都想沾一下的『匠辣香椒麻辣醬』,使用純天然的食材,無添加增色劑、無化學香料。使用屏東產新鮮辣椒,雲林蒜頭等在地食材,少油少鹽給你健康天然的最佳佐料。
(圖片來源:https://hoyespicy.com.tw/)

除此之外,我們的和爺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為了讓大家能在家中就能享受到就愛這鍋的麻辣鍋,終於推出了『麻辣鍋底包』啦~使用數種天然辣椒,大紅袍,青花椒,中國郫縣豆瓣,20多種中藥天然香料,手工炒製熬煮,無牛油。洋蔥豬大骨雞爪為湯底。使用 純鴨血,手工無基改豆腐。高溫殺菌急速冷卻。回頭訂購率超過8成,吃過保證您愛上!

點我購買 🌶 https://hoyespicy.com.tw/

點我購買 🌶 https://hoyespicy.com.tw/

點我購買 🌶 https://hoyespicy.com.tw/



🔺 就愛這鍋菜單

全新的菜單讓人感覺多了點趣味度,肉品一樣可以選擇盎司數量,愛吃肉肉的你們12盎司點下去就對了!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是中間那深藍色超霸氣的海鮮區,梅森 也是為此而來的~~~

🍽️ 龍蝦享饗海鮮拼盤 NT1299

太氣派啦!!!這一上桌根本就是全場的焦點,真希望哪一天可以看到就愛這鍋的每桌都有一盆,真的可以用一盆來說 哈哈" 一整隻大龍蝦、帶殼鮑魚、大蛤犡、干貝、花枝、大鮮蝦以及新鮮鱸魚,而且鋪的滿滿滿,都還沒吃光是餵相機記憶體就夠飽了吧...🐠🦐🦑🦞🐙
蝦子都非常的新鮮,吃起來脆甜可口,最重點的龍蝦真的是肉質非常的鮮美,很有咬勁!重點是好鮮甜呀~今天梅森吃完這些晚上又要無處安放了啦...
新鮮蛤犡&鱸魚肉很好吃!蛤犡真的非常鮮,魚肉煮到恰到好處吃起來非常的軟嫩,魚皮還帶有Q度真的超讚低~再加上超大顆的干貝,一口吃下真的超級過癮的...柔軟口感很像小北鼻的小屁屁~((咦...小北鼻的屁屁講的好像我吃過...👶👶👶
這一鍋根本就是乒乓火鍋!只要喝一碗湯就馬上身強體壯了吧~哈哈" 梅森還把所有蝦子的蝦膏全部加到龍骨牛奶鍋裡熬煮,整個都是蝦膏濃郁的香氣,超滿足的!講道龍骨牛奶鍋,你們知道就愛這鍋老闆居然有賣牛奶!就是要讓大家加進龍骨鍋的嗎?

🍽️ 上湯龍骨鍋 NT129 + 高大鮮乳 NT25

龍骨湯使用新鮮大骨、雞骨及中藥材經長時間熬煮而成,喝起來鮮甜味美,是不吃辣的首選!但是這老闆很喜歡研究厲害的東西,我居然在菜單上看到高大鮮乳!!誇張耶~~XD 加到龍骨鍋裡聽說喝起來更香更濃,直接升級成龍骨奶鍋!
這鍋瞬間晉升為鈣多多火鍋吧!我相信這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搞不好還有人特地點一罐來喝也有可能捏~🍼🍼🍼
建議大家在拍倒奶照的時候,要倒快一點...否則就會先洗到自己的手手

🍽️ 四川麻辣鍋 NT149

正宗四川麻辣口味,無牛油,使用四川大紅袍、青花椒、豆瓣醬以及20多種天然辣椒、香料吃起來麻而不辣,喜歡吃麻辣鍋的絕對不能錯過,涮肉吃肯定過癮。
大家來吃麻辣鍋有兩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豆腐&鴨血!所以梅森又加點了鴨血和豆腐加到火鍋裡,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豪邁呀,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吧~🍻🍻🍻
麻辣鍋涮肉更是好吃!『就愛這鍋』的肉有許多選項,而且還有12盎司大份量的選擇,許多朋友都是衝著他們家的肉去的呢~🥩🥩🥩

🍽️ PRIME霜降牛 12盎司

12盎司的份量真的是很過癮,就愛這鍋的肉都是新鮮的原肉,在油花的分布上也非常的漂亮,牛肉在鍋中涮約30秒呈7分熟是我最愛的熟度,牛肉的鮮甜在咬下那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了,值得!

🍽️ 台灣黑梅豬 12盎司

這裡的豬肉有點讓我深深愛上,這款台灣黑梅豬吃起來Q彈不甘柴,搭配一點醬料一起入口非常舒服,也不會有油膩感,推推

🍽️ 去骨大雞腿

去骨大雞腿是梅森每次去必點的肉,整隻去骨雞腿肉在享用上就很過癮,雞腿的肉質鮮嫩久煮不乾柴,又有彈性,搭配一點蔥蒜醬油更是將雞肉的鮮甜帶出來,必點。

🍽️ 玉米筍

火鍋料常客!重點是今天的龍骨鍋升級成龍乳鍋?!讓玉米筍吃起來更加的鮮甜,還帶有淡淡的奶香氣真的很過癮,你們也很喜歡吃玉米筍嗎?

🍽️ 芋角貢丸

梅森大推芋角貢丸!我一吃就深深愛上,我想要和他私奔到月球。貢丸本體非常的有咬勁,肉質鮮甜味美,芋頭給得非常大方,量多又大塊,每一口都可以嘗到芋頭的濃郁香氣,吃這貢丸真的是每口都滿足,我大推👍👍👍
『就愛這鍋』還有非常多好吃的美食,蛋餃、魚餃、老油條等等,這一篇塞不下那麼多資訊,我怕你們流口水在螢幕上 哈哈" 大家可以到之前我寫的文章,去看更多的就愛這鍋介紹唷!總而言之,台南就愛這鍋是梅森很推的火鍋店,不只交通方便,在湯頭還是火鍋料上都是非常有水準的一間店,其實也不用梅森多贅述了...你們到現場看到那人潮就知道了,消費者就是最好的見證了!💖💖💖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草莓 — 刺波ziˋ po+
  2. 臺灣 — 臺灣toiˇ vanˇ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飯 — 飯pon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快來追蹤鼓勵梅森吧!和我一起到更多好玩的地方品嚐美食!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 梅森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梅森個人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合作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IG maysun_boy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目前人數非常多,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