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泡菜推薦|達泡菜|純手工製法,鮮嫩清脆的黃金泡菜一吃就愛上🧡家家戶戶必備款❗️大罐520ML才200元!物美價廉最新團購寵兒!梅森IG:maysun_boy





– – – – 

【黃金泡菜推薦|泡菜團購|高雄美食團購
🚩 店名:達泡菜-黃金泡菜系列
📮 地址:無實體店-粉專訂購
⏰ 時間:24HR
🚚 宅配:提供宅配服務
– – – Start Reading – – 
家裡的冰箱怎麼可以少了黃金泡菜啦!!!
今天梅森要來隆重分享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黃金泡菜,他們是自家經營,傳統工法天然製作、無添加化學香料,那就是「達泡菜」想必大家應該也知道要買這種醃製的不見得是要買什麼超有名的大品牌來吃,其實是媽媽醃的最好吃!達泡菜就是這種感覺,他們給人就是簡單樸實物美價廉,吃起來是非常的新鮮對味,話不多說先來訂購兩組放冰箱,隨時想吃就有。
達泡菜目前共有三種口味:韓式黃金泡菜、黃金脆蘿蔔、黃金海帶細絲
三種口味梅森都有吃過,我花自內心(有點台灣國乙)真的都很不錯!
不論是脆度、辣度還是調味都蠻符合我的口味。


達泡菜讓我還很滿意的一點就是價位,身為一個客家人(?
勤儉持家的好男人一定要找CP值高的,他們分成兩種規格(不限口味統一價):

🅰️大罐520ML-200元
🅱️小罐350ML-150元

黃金泡菜捏520ml居然只要200元,這肯定是自產自銷呀!才會這麼佛系的賣 🧡
不然現在網上隨便查黃金泡菜大罐沒有個300很難買到了,所以你們說我能不在這裡推薦嗎~ 🧡


🍽 韓式黃金泡菜
清爽脆口、調味適中、辣度剛剛好的黃金泡菜是吃飯時的好朋友,不論各位是要直接品嚐或是入菜調味都非常適合,達泡菜挑選的大白菜吃起來非常的清脆嫩口,這非常的重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莖段的部分吃起來纖維很粗,已經很老了咬一咬好像在吃檳榔一般的泡菜~想必一定有不少人吃過,但是他們家的泡菜梅森吃到現在完全沒有這種狀況發生

其實有一件最可怕的事情就是....不知不覺一整罐就被我吃掉了🤣🤣🤣

🍽 黃金脆蘿蔔

你也是蘿蔔愛好者嗎?這黃金脆蘿蔔千萬不能錯過,搭配稀飯、烤肉或是開胃都很適合,蘿蔔吃起來不會有辛辣感,反而是淡淡的蘿蔔香甜以及醬汁融合的滋味。

:老闆!你們的黃金泡菜系列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價位也很親民,我很喜歡~
:謝謝你,我們希望能越來越好,也會繼續調整~
:那你們就要做的比好吃再更好吃囉^^

🍽 黃金海帶細絲

海帶擁有豐富的維生素,適量的品嚐對人體是很棒的食物!這款黃金海帶細絲梅森覺得比起泡菜&蘿蔔辣度會更明顯,因為海帶細絲在品嚐時包裹的醬汁較為豐富,所以吃起來味道更濃郁,海帶細絲QQ脆脆的口感非常的涮嘴,又是一道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

達泡菜-黃金泡菜系列
達泡菜是梅森私心蠻推薦的美味,份量足、價格親民,重點是好吃!吃的出來食材非常的新鮮,也很用心的在調味,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出其他口味的黃金泡菜~

各位話不多說,你們要親自訂購品嚐才知道有沒有符合你的口味對吧~如果你也喜歡泡菜或是想換換不同家的泡菜試試看,那麽達泡菜是真心可以推薦給你的唷~~~

訂購連結 >>> 達泡菜-黃金泡菜系列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