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123自由配,學生小資族的頂級享受!「和爺麻辣」火鍋店每天都滿滿人潮!堅持使用「原肉塊」|台南美食|梅森IG:maysun_boy



– – – – 

【台南火鍋推薦|台南火車站附近美食|台南麻辣鍋|肉類愛好者

🚩 店名:和爺麻辣 四川麻辣鍋-就愛這鍋
📮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號
⏰ 時間:11:00–01:30
☎️ 電話:06-2232773


– – – Start Reading – – 
天氣冷颼颼就要吃火鍋!台南火鍋梅森必推口袋名單和爺麻辣 四川麻辣鍋-就愛這鍋
相信梅森的忠實粉絲(梅粉)都知道梅森很常來這家,就算是朋友問我火鍋店要吃哪家,我也是二話不說,非常有自信的說:和爺麻辣呀!(就愛這鍋)他們家不僅環境乾淨整潔,餐點多樣話以外,最重要的也是做餐飲的本質,就是食材新鮮、好吃,他們家主打的肉盤,不只是份量大,更是使用原肉塊去切片的,都講到這樣了...還有什麼理由不去吃嗎!?

木質色調的環境搭配紅色的椅子與麻辣鍋的辣椒紅相呼應!燈光也非常的明亮,給人在享用火鍋時非常的舒服,用餐環境也是大家在選擇餐廳很重要的一環~
再來就是梅森覺得很棒的自助區,看似簡單但是我覺得細節都處理的很好!
先從梅森每次都一定會介紹的飲料開始,大家應該會覺得像這種火鍋店或是餐廳提供喝到飽的飲料一定都是很一般般或是汽水機製作的吧~但是和爺麻辣的飲料梅森真的很讚賞,本人就是覺得真的是好喝的飲料!完全可以拿到手搖飲店販賣的感覺,尤其是冬瓜檸檬,應該很少店家會提供冬瓜檸檬吧!這酸甜度條的是恰到好處,搭配麻辣鍋真的是過癮!☀️
調味料也是準備的非常齊全,還提供了辣椒、蒜頭、青蒜末以及最基本的蔥,有了這些應該就可以很多元的調配大家個自己歡的獨特滋味了吧!


✨ 梅森火鍋小祕技:
在麻辣鍋中加入青蒜和蔥可以增加風味唷!
若想吃「蒜頭雞肉鍋」的朋友,可以點昆布鍋or龍骨鍋,在加入滿滿的蒜頭及些許的青蔥,再加點一盤我最愛的去骨雞腿,就變成最好喝的蒜頭雞鍋了!如果喜歡味道更濃郁,就選擇胡椒豬肚吧~絕對香到愛不釋手!


相信聊到這裡大家也餓了,那就進入今天的重點環節吧!
對了,和爺麻辣很貼心的是,他們不只將菜單更新了,還調整了點餐的方式,更符合客製化的需求,也更能依照我們想吃的食材、份量去選擇~

🍽 和爺麻辣-就愛這鍋 菜單

✏️ 點餐方式為123自由配
  1. 先選擇湯底
  2. 再選擇菜盤,依照各自想要的份量去選擇,若大家今天就是來吃肉的或是想自己選擇更多不同蔬菜類型的,那就可以選擇「小點菜盤」
  3. 最後選擇主餐,也就是肉盤!這也是大家來和爺麻辣的重點了!愛吃肉肉的你12盎斯絕對不能錯過,尤其是有在健身或是想多補充蛋白質的朋友,吃就對了~強調原肉塊!!!

🍲 四川麻辣鍋
裡頭的豆腐和鴨血是我又在加點的,裡頭原本會附些許!但是都吃麻辣鍋了,這兩位麻辣界的大咖怎麼可以不再多請一些呢!正宗四川麻辣口味,使用四川大紅袍、青花椒、豆瓣醬以及20多種天然辣椒、香料吃起來麻而不辣

🍲 胡椒豬肚鍋
冬天必點鍋物之一!裡頭滿滿的蒜頭豬肚還有超香超濃郁的胡椒味兒,這一鍋一上來先喝兩碗湯暖暖胃過癮,而且如果你們是很喜歡胡椒位在更重的朋友,可以再跟他們要求加更多胡椒唷!直接給你們一個暖暖的冬季~


🍲 小點菜盤
小點菜盤的量就沒有經典那麼多,不過基本的蔬菜還是蠻豐富的,而且蔬菜都非常的新鮮翠綠,還有包含簡單的菇類及火鍋料,各位若是今天不想吃太多蔬菜想要單點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小點菜盤,也可以減少食材的浪費唷!🥬

🍲 經典菜盤
經典菜盤多了更多的蔬菜以及非常好吃的水果玉米&蛋餃,這兩個是梅森來和爺麻辣一定會單點的,一下就被大家掃光,身邊的朋友還是很懂吃的齁!哈哈 🌽


🍲 澳洲穀飼嫩肩牛
牛肉愛好者一定不能不認識嫩肩牛,梅森個人覺得嫩肩牛的口感非常的棒,油花的比例不會太多,些許的油脂與牛肉在口中越咬越香,下鍋大約涮至78分熟微微的粉色,就好像牛肉湯一樣的感覺,吃起來是最迷人的,嫩肩顧名思義口感就是很軟嫩!
牛肉涮四川麻辣鍋就是特別過癮,和爺麻辣的四川麻辣鍋加入了多種中藥材、辛香料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湯頭香麻,辣度可以調整,那辣椒花椒等辛香料的香氣搭配牛肉真的是特爽!

🍲 去骨雞腿肉
雞腿肉已經是每次去必點了,厚實的去骨雞腿肉不管煮什麼湯底都非常的適合!而且雞肉非常適合用在一位體脂肪偏高,小腹有點微凸的我身上,再適合不過了!
(我想晚上吃麥當勞的勁辣雞腿堡好了...肚子餓了 🤣🤣🤣

🍲 就愛菇拼盤
吃火鍋怎麼可以少了菇菇們呢~沒有這些三姑六婆餐桌上就一點也熱鬧不起來了!
菇類煮在麻辣鍋中是很香沒錯,但是菇類比較容易吸湯汁和油,所以各位自己斟酌斟酌嘿~
哦!不得不說,和爺麻辣的新鍋底「胡椒豬肚湯」真的是很讚!胡椒香味100分!不夠的還可以加濃~個人覺得菇類非常適合在胡椒鍋裡生活,吃起來實在太暖和了~🥰

🍲 節瓜&玉米筍
節瓜這種那麼好吃的蔬菜怎麼可以錯過!什麼?有人不愛吃節瓜?因為很像小黃瓜!?
不能因為都是綠綠的一根就這樣一起排擠吧~節瓜料理非常的迷人耶,煮熟的節瓜甜味都會釋放出來,咬下去帶點微微的脆口是最剛好的熟度,討厭吃小黃瓜的你,不仿接受節瓜吧!至少...他比較粗!?浩客a...

🍲 香菇貢丸&芋角貢丸

香菇貢丸&芋角貢丸必點!必點!必點!
強調三次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不論是香菇來是芋頭,味道都超濃郁!
我敢保證,如果你們是香菇和芋頭的愛好者,一份絕對不夠你們吃!
那一口咬下,貢丸還會有肉汁滲出來~趕快去吸吮那湯汁~直接顱內高潮沒話講!

🍲 蛋餃
你們會發現我每次去就一定有蛋餃,不是說我多愛吃蛋餃!是和爺麻辣的蛋餃太欠我吃!
他們家的蛋餃,厚度扎實,肉餡鮮美,真的是好吃!蛋餃最怕煮一下就破掉爛掉!和爺麻辣我從沒有發生這種狀況過,因為只要熟了,我直接塞嘴裡!哈哈哈

和爺麻辣真的是梅森非常推薦的火鍋店,如果要再看其他的介紹,可以到我部落格找其他和爺麻辣的文章,可是你們會發現,我每一篇介紹的其實都差不多,因為我點的這些就是本人最推薦的!絕對不會讓各位踩到雷~


🚩 店名:和爺麻辣 四川麻辣鍋-就愛這鍋
📮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號
⏰ 時間:11:00–01:30
☎️ 電話:06-2232773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