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店|💯%罪惡感的超牽絲奶皇菠蘿麵包👨🏼‍🤝‍👨🏻兩位大男孩的烘焙坊❗️每次出爐就被訂光,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台南甜點|梅森 Maysun

– – – – 

【台南烘焙坊|台南鹽花捲|永康美食推薦
🚩 店名:小丞家麵包製研所
📮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龍橋街143號
⏰ 時間:14:00–21:00 (六日休)
☎️ 電話:06-2314646
🔗 粉專:小丞家麵包製研所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2021


– – – Start Reading – – 

開幕短短一年在台南就名聲響亮的「小丞家麵包製研所」梅森來為各位開箱啦!
這家位於台南永康區龍橋街上的小丞家,外觀雖然簡單不太醒目,但是裡頭的麵包種類可是玲琅滿目,重點是他們對烘焙的用心程度上絕對超乎各位的想像,這也是為什麼每天都有那麼多客人要訂購他們家的麵包,只要一出爐就會很開心的到小丞家挑選自己最愛的麵包的原因。而且這間店是兩位大男孩一同經營的唷~這麼棒的烘焙坊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一進到店內就可以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這味道只有幸福可以形容吧!
麵包都是每天新鮮現做出爐,後方就是他們的烘焙空間,梅森在挑選麵包的時候有偷偷喵到裡頭,保持的非常的乾淨整潔,這也讓消費者也吃得安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梅森一樣的感覺,看到剛出爐的麵包滿滿的擺放放整齊就很療癒,而且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針對節慶活動也會推出限定的麵包唷~造型超級吸睛的啦!
這也太可愛了啦!🥑
麵包這種食物非常的神奇,光是用看的好像顏色都很像,用聞的就是麵包香,感覺好像都差不多,但是只要你一品嚐有時候就會讓你非常驚艷,口感、調味、鬆軟度、硬的脆的軟的Q的非常的精彩,梅森要告訴大家的是,千萬不要小看麵包,麵包也千萬不要用看的,麵包是一定要去嘗試過後才知道是不是你的菜!

🍽  拔絲奶皇 NT40

我只能說太屌了!容許我用這微粗俗的形容詞,來表示我對拔絲奶皇的敬佩~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奶酥菠蘿麵包的樣子,脆脆的糖粒在表層增加口感及甜度,把他撕開為之驚人的麻糬以及流動的奶皇內餡,這每一口都是滿足~梅森可以大膽的說!這個沒有賣爆我不信!
外層的奶香氣和裡頭的麻糬奶皇非常的搭,這也是梅森第一次吃到的全新體驗!
以後只要去小丞家,拔絲奶皇就是必買名單了!🥯



🍽  鹽花捲 NT38

你們絕對沒有吃過那麼鬆軟的鹽花捲!梅森是鹽花捲的愛好者,海鹽的鹹味可以帶出麵包的香甜,淡淡的鹽還可以增加口中的唾液分泌,讓整體的麵包在口中咀嚼的更舒服,重點是他們家的鹽花捲有出乎我意料的鬆軟,拿在手上還以爲是海綿玩具~哈哈哈“ 那鬆軟的感覺搭配海鹽的滋味真的很好吃~ 🌊

🍽  杏仁卡士達可頌 NT58

這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小丞家就是把所有最邪惡的美味結合再一起呈現給大家,這種感覺我非常喜歡~這款杏仁卡士達可頌就是如此,奶酥的外衣搭配酥脆的可頌麵包體,裡頭在填滿濃郁的卡士達醬,上面的杏仁片增加口中的堅果風味,一口咬下幸福感爆棚!愛吃可頌和泡芙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  
明太子法國 NT60

你也是明太子的粉絲嗎?看到明太子系列的美食都不能錯過嗎?這款明太子法國絕對可以滿足你對明太子的愛好!法國麵包的嚼勁讓明太子在口中越咬越香,這要吃的時候在放進烤箱加熱那香氣更迷人!這單吃就很迷人了,如果能搭配濃湯享用,那就更讚了!

🍽  經典菠蘿 NT35

酥脆的外皮搭配鬆軟的麵包體,這是小朋友的早餐首選,早上一杯牛奶搭配菠蘿麵包!你家孩子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哈哈哈 ⭐️
他們家的麵包種類非常多種,梅森今天也是小小的開箱,如果全部都吃完我想梅森已經胖好幾倍了!其他的就留給大家去探索囉~梅森森心推薦的麵包店!

🍽  小丞家可頌 

又酥又香的可頌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是一款讓人忘記罪惡感的小零嘴!哈哈,我就是在說我啦!我一個不小心就把整包的可頌吃完了,就在我工作修圖的時候,就不知不覺被我消滅了,那焦糖的香氣非常的迷人,酥脆的外皮,柔軟的纖維,吃起來完全不費力呀!聽說這也是一齣爐就會被買光的捏~大家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小丞家的麵包捏!哈哈哈“ 還好可以先預訂!XD


🍽   蒙太古AOP國王派
使用奶油界的勞斯萊斯,法國🇫🇷蒙太古Aop發酵奶油、法國🇫🇷布瑟T55小麥粉、西班牙🇪🇸克里特杏仁粉製作而成,外皮酥脆到爆炸,內餡的奶香氣非常的濃郁!這絕對是聖誕跨年慶生慶祝的最棒甜點~話說你們知道國王派的由來嗎?

小丞家位於永康區龍橋街143號,地點算是離市區比較遠但是還是非常多粉絲會特地到小丞家買麵包,他們家的麵包不定期都會更新,有時候還會推出限定口味,大家一定要關注他們家的粉絲專頁!也可以私訊他們的粉專預訂麵包、餐盒,小丞家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唷!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