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甜點|鉅蕉 CHU CHIAO|心中TOP1的冰淇淋🍨職人手藝,口味5百多種✨酒類激推~必吃~真材實料、還原度極高❗️台南甜點|梅森 Maysun

 

– – – – 

【台南冰淇淋推薦|台南冰品推薦|台南酒吧
🚩 店名:鉅蕉 CHU CHIAO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20街79號
⏰ 時間:14:00-21:00(週一公休)
☎️ 電話:0971-757935
🔗 粉專:鉅蕉 CHU CHIAO
🔗 IG:鉅蕉 CHU CHIAO
– – – Start Reading – – 
即使天氣再冷這家的冰應該是我還是會大大品嚐的冰店!鉅蕉完全是顛覆我對冰淇淋的印象,老闆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厲害,他可以將各種不同的食材都用冰淇淋的型態呈現出來,重點是還非常的好吃!梅森對於冰品的食量很小,但是他們家對我來說驚喜的美味程度已經遠遠超過我很少吃冰這件事情了,我是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著他們家的各種口味都不會膩,尤其是酒類!!!
鉅蕉隱藏於東區崇德20街,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隱藏版巷弄美食!
店內的環境非常的簡單舒服,以白色以木質調設計為主,就和他們家的冰淇淋有一樣的感覺,給人非常乾淨清爽的滋味,都使用最天然、真材實料去製作~
老闆說他們家的口味總共有5百多種,也一直不斷在增加中,口味也會不定時的更新!而且老闆還會將鹹食、蔬菜類、海鮮融入冰淇淋中,一開始聽到會覺得...那味道真的OK嗎!!?聽說之前還有做過香菜口味的,重點是還超受歡迎超好吃!!!這讓我對他們家的冰更好奇了,這次梅森就品嘗到一款非常特別的口味~你們絕對猜不到!

今天品嚐了巧克力、砂糖橘、白草莓、芋頭、還有酒類以及當天最最最特別的烏魚子~!!!
每一個都超!級!好!吃!

🍽 巧克力

每一口都可以用濃郁來形容,還加入巧克球增加口感上的層次,裝冰的容器不只可以選擇杯裝還可以選擇餅乾容器,一口餅乾一口冰吃起來超爽快的,而且他們家的冰吃起來甜而不膩,香氣濃厚!

🍽 砂糖橘

超受歡迎的砂糖橘當然也在他們家找得到!整個柑橘香的香氣非常的扎實,而且原本以為吃冰淇淋會是一件很膩還會導致口渴的事情,但在鉅蕉完全沒有這種現象,甚至砂糖橘被我吃到快融化,我還當成飲料喝!喝起來就真的跟果汁一樣,我想這就是真材實料的滋味吧~

🍽 白草莓

一顆售價破百的白草莓就這樣變成草莓香氣滿滿但卻一點酸味也沒有的高級滋味!!!
梅森我就是非常害怕草莓酸味,以後還是買白草莓吃好了~(直接吃土 哈哈
季節限定款,一定要吃吃看~這口味老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在賺錢,相信大家去比較過其他同類型的商品,就知道鉅蕉帶給你們的感受是有多麽佛系了!

🍽 烏魚子

超級特殊的口味啦!
老闆說:你都來了,當然要準備一點特別的呀!
當時心想是能有多特別!當老闆拿出來是烏魚子的時候我完全無法想像,也是我剛剛內心所有特別口味的冰淇淋中沒有閃過的答案!我吃了一口,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老闆可以把食材的還原度搞的那麽高~吃起來還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我越來越期待下次的光臨了~


當天有高粱酒的口味,原本想說不要吃,因為我很怕高濃度酒精的那個嗆辣感,但是吃過其他口味後,已經完全對老闆的手藝甘拜下風,高粱酒冰淇淋,非!常!好!吃!一點酒精的嗆辣感都沒有幾乎是0,但是高粱的香氣還有回甘的滋味都還保留著,真的太屌了~我講那麼多沒用,你們一定絕對要去吃過才知道!這家完全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也可以完全符合超級巷弄美食名單了~去就知道🤤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