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物|ToBe+ 兔彼炸物|現炸洋芋片100%包準會愛上的酥脆滋味~嘎嘣脆~!小心上癮唷~|台南美食|梅森Maysun

– – – – 

【台南炸物|現炸洋芋片|台南炸物推薦
🚩 店名:ToBe+ 兔彼炸物
📮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3號
⏰ 時間:14:30–22:30 (週一休)
☎️ 電話: 06 222 7007
🍰 粉專: @tobeplus2019 ToBe+ 兔彼炸物
– – – Start Reading – – 
💬 「嘴巴停不下來的;現炸的洋芋片」
洋芋片餅乾大家都吃過,但你們有吃過真正的現炸洋芋片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南中西區的「ToBe+ 兔彼炸物」
他們家主打的就是現切現炸洋芋片,大家別以為就是單純馬鈴薯切片,沒那麼簡單!
馬鈴薯的品種可是要特別挑選!可以經過油炸
不論是色澤、口感、香氣都是要注重的點!
而且連厚度也是要去特別研究的呢。
老闆根本就是馬鈴薯教授!梅森一拿到就吃不停~
他們家的炸雞和炸物味道也都很讚唷!
你也喜歡吃洋芋片嗎?那你絕對要去試試看啦!




這家位於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3號的「ToBe+ 兔彼炸物」最熱門也最主要的餐點就是現切現炸的洋芋片,他們家從一開店其實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品嚐過後更是成為他們家的死忠鐵粉,梅森今天就是要來好好的一探究竟到底為什麼那麼厲害,不就是一個小小的馬鈴薯,為什麼魅力那麼大!!

🍽 菜單

他們家的種類其實蠻多的,但是最讚也最夯的就是現炸洋芋片,新鮮又好吃,他們家的炸雞翅也是人氣首選,卡啦外皮酥脆到你躲在角落偷偷吃,大聲到都會被發現!哈哈~

梅森在店裡邊吃洋芋片邊和老闆聊天,才知道原來老闆當初想經營這間店,就是想要讓大家可以吃到什麼叫做好吃又新鮮的馬鈴薯,老闆就是用現切現炸的洋芋片來呈現!大家看影片好像很間單,只是馬鈴薯切片丟入油鍋炸而已,其實!裡頭的奧秘可是很多的,品種、厚度、溫度、時間都是老闆長時間研究測試,才有今天那麼動人的美味,是真功夫!不容易呀~

🍽 現炸洋芋片

特選馬鈴薯,厚薄度可是老闆測試了多次,才有今天又香又薄又脆的口感,而且每一片洋芋片顏色都非常的美!在太陽底下還會透光,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也是第一次吃到的現切現炸洋芋片!他們家口味也很多種,有經典原味、培根起司、新疆孜然、海苔、王子麵、墨西哥。
🥔我自己最愛的是原味和帶有辛辣感的墨西哥口味,超級好吃的!
而且還可以沾醬吃唷!超特別的~

🍽 炸雞&炸物

他們家的炸雞真的讓我有幾分驚艷椰!卡啦雞翅的外皮非常的酥脆,肉質也很軟嫩還有雞汁,這也是我很愛他們家的點,雞翅讓我吃的也是非常過癮,友人更是一支接著一支吃不停~
他們家不論哪個餐點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炸物的顏色都很乾淨,因為老闆都定期的在更換油!大家看我的影片就知道他們家的油很乾淨了吧~這家真的是梅森會一直再訪的炸物店!
話不多說,我要先來去再點兩份洋芋片~

整體來說
梅森!很喜歡~超讚~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