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推薦|萊爾富 X 博多義 在便利商店也可以吃到高水準義式料理!蒜辣野菇雞肉麵&松露野菇燉飯 義吃就愛上的滋味|銅板美食|梅森Maysun



【 ιиfσямαтισи|店家資訊 】

🚩 店名:薄多義 X 萊爾富

📮 地址:全省萊爾富門市

⏰ 時間:24HR

☎️ 粉專: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萊FUN肆

🍅 官網資訊:https://lihi1.cc/evWD0

【 薄多義在萊爾富!超商平價美食,義式料理輕鬆吃!】

梅森今天要分享的是萊爾富超商美食,居然在萊爾富可以吃到我很喜歡的薄多義義式餐廳的料理,有拿坡里皮薩、輕食、風味燉飯和義大利麵!而且都用銅板價就可以吃到了。

他們的松露野菇燉飯和蒜辣野菇雞肉義大利麵,滋味濃郁,也很到味,我非常的推推唷加熱方式也是超簡單,只要微波就可以享用囉!重點是吃起來就好像真的在餐廳裡一樣,一點超商銅板感都沒有!太厲害了~他們還有青醬烤雞飯卷輕食和披薩,非常的豐富~我想一定能找到你最愛的義式料理!這次的超商美食真的很讚,推薦給你們!在家防疫還能夠品嘗到這種滋味,實在幸福~


【 餐店介紹

🍕 拿坡里披薩|德式香腸油漬番茄&魷魚燒兩種口味,皮薄軟Q,越咬越香,風味也很足夠,加熱後上層的起司微微融化吃進口中將所有食材交融在一起,兩種口味吃起來都非常的溫和協調。



🌯 青醬烤雞飯捲餅|餅皮Q彈美味,單吃皮的香氣我個人也蠻喜歡的,裡頭有豐富的蔬菜和雞肉,結合青醬調味,梅森一口接著一口就嗑完了!這份量蠻適合想簡單吃的朋友唷~


🍛 風味燉飯|法式芥末籽奶醬雞肉燉飯&松露野菇燉飯,其中松露野菇燉飯讓梅森我深深驚艷!那味道是為之的爆炸濃郁椰~如果你們喜歡蕈菇松露的香氣,也很愛奶味濃的燉飯,我跟你們說~這道必買!


🍝 義大利麵|齁齁齁~我真的是給這次的薄多義和萊爾富一個讚讚!這次我的超商美食分享絕對是讚的~我是第一次吃到超商微波食品的義大利麵,可以表現的那麼好,真的很厲害!蒜辣野菇雞肉麵,那蒜香和辛辣感,都呈現的完全不輸在薄多義餐廳裡吃的的,而且以上的所有餐點都只要銅板價!超讚~

梅森也吃過很多超商微波食品,但之前在品嘗的心態都是求個方便能吃飽就好,但自從吃到這款博多義與萊爾富合作的義式料理,才覺得原來也能在超商品嘗到和餐廳現場,不敢說100分一樣,但是以微波食品來說有很高水準的表現,而且每個品項都不超過百元,搭配一杯飲料就是非常完美舒適的一餐了!

這次的博多義x萊爾富推薦給你們~


【 мєиυ|菜單 】

🍽 德式香腸油漬番茄披薩 ɴᴛ55

🍽 魷魚燒披薩 ɴᴛ55

🍽 青醬烤雞飯捲餅 ɴᴛ59

🍽 松露野菇燉飯 ɴᴛ89

🍽 法式芥末籽奶醬雞肉燉飯 ɴᴛ89

🍽 檸檬奶油燻鮭麵 ɴᴛ89

🍽 蒜辣野菇雞肉麵 ɴᴛ89

-

【 ¢ℓαѕѕяσσм|梅森客棧 】

① 蕃薯 — fan+ shuˇ

② 馬鈴薯 — ma+ lin^ shuˇ

③ 傳統 — 傳統chonˇ tung^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