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餐酒館|愛莉沙餐酒館|99%的人吃過都會愛上的餐酒館🍷義大利麵燉飯超好吃🥩我又餓了|台中餐廳推薦|梅森Maysun




99%的人吃過都會愛上的餐酒館🍷義大利麵燉飯超好吃🥩我又餓了

-

【 ιиfσямαтισи|店家資訊 】

🚩 店名:#愛莉沙餐酒館

📮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70號

⏰ 時間:11:30–16:30 17:30–22:00(週一二休)

☎️ 電話:04 24225141

🥩 粉專: @alisacafebistro

-

💬 有誰能抗拒風味濃厚

還有超大透抽的義大利麵

梅森的台中餐酒館口袋名單

分享給你們 別說我私藏✨


今天來到我第一次吃就深深愛上的「 愛莉沙餐酒館」🍷

在非常有情調的環境

享受頂級大廚的義大利麵🍝

所有的醬汁都是自家熬煮

佐料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

收汁是為了讓風味更濃厚

也是為了征服你的胃

放上自製培根🥓

炙燒新鮮大透抽

下一場起司風雪🧀️

這牛小排🥩是我近期吃過最無敵完美的熟度了


愛莉莎餐酒館餐點種類非常豐富

沙拉、前菜、排餐、義大利麵和燉飯都有

什麼都有卻也什麼都精✨

這頓飯每一粒米都吸滿蕃茄的酸甜

在口中咀嚼乳化搭配培根更完美🍅


當然來這裡儀式感還是要的

溫泉蛋培根沙拉🥗

墨西哥起司烤餅🌮

炭烤章魚腳🐙

一道一道的前菜部署

就為了這塊柔軟至極的牛小排

粉粉嫩嫩不見血

一入口又覺得活著真好

這道那不勒斯煙花女

搭配超大隻的透抽🦑

是今天風味最豐富的冠軍🏆

這餐吃完我直接敬愛麗莎!🍻

-


-

🏷 Instagram: @maysun_boy

💌 Facebook:梅森Maysun

-

-

-

-

-

#梅森食台中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 #台中 #北屯區 #義式料理 #台中隱藏版美食 #台中銅板美食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餐酒館 #台中食記 #台中必吃 #台中酒吧 #台中餐廳 #popyummy台中 #台中甜點 #餐廳 #台中牛排 #台中義式料理 #台中早午餐 #義大利麵 #燉飯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