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火鍋|咾鍋風味鍋物|💓粉色世界品嚐超用心的火烤饗宴✨台中高評價火鍋店🍲|台中火鍋推薦|梅森Maysun






💓粉色世界品嚐超用心的火烤饗宴✨台中高評價火鍋店🍲

-

【 ιиfσямαтισи|店家資訊 】

🚩 店名:#咾鍋風味鍋物

📮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258號

⏰ 時間:17:30–02:00

☎️ 電話:0966566661

🥩 粉專: @laoguo20170409

-

💬 網友稱「台中最浮誇的火鍋店」

棉花糖火鍋在吃之前還要先許願

這家的水準真的有在排行榜中!

某天在google上看到

這家粉到爆炸的火鍋店

身為猛男的我怎能不去!😍😍😍

今天就來介紹在台中南屯區的「咾鍋風味鍋物」

裝潢粉粉嫩嫩就連開動前還會提供護髮

防止味道殘留,實在太扯💓💓💓

這棉花糖用神燈淋上壽喜燒醬

阿拉丁就出現啦!別忘了要許願唷~✨

他們家的肉盤不只可以直接入鍋涮來吃

帥氣的店員還會在你面前直接用你點的肉

料理變化出各式各樣的口味,真的爆美味!

我第一次吃火鍋感到好有樂趣🧀️

我要說他們家的豬肉軟彈爽口很好吃


再來這由獨角獸守護的浮誇海鮮拼盤

海鮮種類也是很豐富🦐🐟🦀

生蠔大的不像話

鮑魚Q彈又性感

生食級干貝還可以炙燒

這家我真的很滿意

他們還有麻油蛋麵線

和超濃郁精華雜炊可以享受


最後來生吃和牛吧!

你們不要被騙了😂

這些都是冰淇淋!

是不是超厲害的~

真的超像牛肉的🥩

我只能說咾鍋真的很用心 !

-

🏷 Instagram: @maysun_boy

💌 Facebook:梅森Maysun

-

-

-

-

-

#梅森食台中 #台中小吃 #台中美食 #台中 #南屯區 #義式料理 #台中隱藏版美食 #台中銅板美食 #台中義火鍋 #台中火鍋店#台中食記 #台中必吃 #台中晚餐 #台中餐廳 #popyummy台中 #台中甜點 #餐廳 #網美打卡 #台中燒烤 #台中景點 #火鍋 #燒烤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