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夾娃娃|優品娃娃屋|有食閣有掠✨以我這中等玩家來夾零食真的划算嗎❓|梅森Maysun




有食閣有掠✨以我這中等玩家來夾零食真的划算嗎❓

-

【 ιиfσямαтισи|店家資訊 】

🚩 店名:#優品娃娃屋 台中西屯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47號

🔗 粉專: @yoping_2014 @yoping_147

-

💬 大家好~各位這集必看❗️

因為我經過多次的戰鬥經驗

我今天來到台中優品驗收

用1000元算算看我夾了多少數量

看看結果是否不虛此行✨


教各位就先直上直下

感受一下爪力和甩動的位置

你就可以連續用這技巧輕鬆征服每一台🏆

發現後面疊很高的就先掃貨

最後0秒出手又出貨

我自己是很愛搭配二收去夾邊角


雖然功力深厚🔥

但是若整個局面已經亂了

就請店員協助整理捕貨❗️

你就可以繼續享受

直上直下、觀察下爪二收

連續出貨的快感

找到你活著的意義了🤩

我給我這次的分數有到90分✨

優品的機台超多也是我覺得好夾的地方

這次我總共夾了18項商品🎁

若泡麵算3碗的話,總共是20樣

平均下來一個是50元❗️

其實還不差捏~

有娛樂也有收穫~開心🥰🥰🥰

-

【 ιиfσямαтισи|分店資訊 】

台南旗艦店|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27號

台南永大店|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73號

台南海佃店|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113-11號

台南中華西店|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46號

台中西屯店|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47號

彰化金馬店|彰化市金馬路二段291號

高雄鼎山店|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76號

高雄路竹店|高雄市路竹區民強街12號

高雄鳥松店|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42-2號

-

🏷 Instagram: @maysun_boy

💌 Facebook:梅森Maysun

-

#梅森食台中 #taichung #taichungtravel #台南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夾娃娃機 #優品 #台中西屯區美食 #西屯區美食 #優品夾娃娃機 #台中景點 #台南景點 #高雄景點 #台中景點 #彰化景點 #台中小吃 #開箱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