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美食|老拌香噴牛三寶|🐮多久沒吃老伴煮的飯了✨老拌香噴牛三寶🥩台中夜市人氣美食❗️|台灣牛三寶推薦|梅森Maysun


🐮多久沒吃老伴煮的飯了✨老拌香噴牛三寶🥩台中夜市人氣美食❗️

-

💬吃過老拌的牛三寶嗎❓

你在夜市最先被什麼香味給吸引呢❓

我今天就是被這「老拌香噴牛三寶」給深深吸引✨牛筋、牛肉、牛肚我全都要~



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們創立於2019

先以網路販售牛肉拌麵起家

在2023開始以牛三寶在夜市擺攤💦



我當天是5點多去的

夜市還有一些攤販還沒擺好🧄

他們就已經在排隊了...

身為吃貨的我

有啥理由不去試試看捏🤤


一吃有讓我嚇到

這口味怎麼會出現在夜市呢!

以往都得在牛肉麵館中才可以吃到的滋味

好幸福呀~🥰

-

✨老拌總店:

W二、四 #新竹後站夜市

W三 #豐原太平洋夜市

W六 #彰化精誠夜市

W日 #苗栗後龍夜市

✨老拌2店:

#台中大慶夜市 W三、五、六、日

✨老拌3店:

#台中旱溪夜市 W二、四、五、六

-

#台中夜市美食 #台中美食 #新竹美食#彰化美食 #苗栗美食 #新竹美食 #台中麵店 #夜市美食 #牛三寶 #牛肉麵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