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燒肉推薦|私炑炭火燒肉|🔥餓了!我知道你餓了…這神仙吃法不服來戰🥩台南燒肉推薦|台南燒烤推薦|梅森 Maysun


🔥餓了!我知道你餓了…這神仙吃法不服來戰🥩台南燒肉推薦

-

👦🏻:拜託~你們都一定要點「蔥鹽玉子飯」和「牛筋玉子丼飯」爽度爆表🤤好吃到X爸✨


-

💬這家在台南海安路的「 #私炑炭火燒肉 」


日式的風格、多種組合套餐、台南經典太陽牌冰品


肉的調味跟份量,就以我來說!挺滿足的🥰

而且你請你們拿著我的影片去點🤣




說我就是想吃這樣的組合~

真的很爽✨

-

🔥私炑炭火燒肉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03號

⏰17:30-23:30(週二休)

-

#台南燒肉 #台南海安路 #台南 #台南晚餐 #台南食記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燒烤 #燒肉 #tainanfood #tainantravel #tainan #taiwantravel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