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餐酒館|D.D.C. Dhyana De Cyber Bistro|🍸對的人加上美食美酒,那還有什麼好說的❗️#高雄餐酒館|高雄餐廳推薦|梅森Maysun

🍸對的人加上美食美酒,那還有什麼好說的❗️#高雄餐酒館

-

👦🏻:高雄的梅粉你們知道這家嗎?

我原本以為就是間普通的餐酒館

但誰知道一吃就讓我很喜歡~


服務很好、餐點優秀、酒又好喝

還是很少見的女調酒師✨帥爆

如果你是第一次去

我影片中點的餐,照點就可以了❤️





什麼!居然用酒向我求婚💍(我願意~

-

🥘D.D.C. Dhyana De Cyber Bistro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02號

⏰18:00-02:00

-

#高雄餐酒館 #高雄酒吧 #高雄美食 #高雄 #高雄早午餐 #高雄晚餐 #kaohsiungfood #高雄小吃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