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南火鍋|萬吉火鍋|哞❗️我常出沒的火鍋店🍲老饕牛肉絕對要點~好~好~吃|台南美食推薦|梅森Maysun

哞❗️我常出沒的火鍋店🍲老饕牛肉絕對要點~好~好~吃

-

👦🏻:老闆是貓奴所以我愛吃~沒有啦🤤

這家本來就是我的愛店了

只是每次去都好多人…💥

要不是這次和夥伴們一起聚餐

才逼迫他們幫我拍攝🤣


使用古早味扁魚製作的湯頭

扁魚的鮮與溫體肉的甜🥩

在口中幸福交織…OMG我好愛老饕




押韻森好久沒出現了

今天先來小小的給你們爽一下


-

🥩萬吉火鍋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32號

⏰平17:00–00:00假11:00–14:30、17:00–00:00

-

#台南火鍋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 #台南牛肉湯 #台南牛肉火鍋 #台南餐廳 #台南必吃 #台南小吃 #萬吉火鍋 #火鍋 #台灣美食 #tainanfood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