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小吃|臺灣麵。雞飯|🐔我居然到麵店打工了❗️高雄市場中的美食🌶️我下麵有人想吃嗎❓|高雄美食推薦|梅森Maysun



🐔我居然到麵店打工了❗️高雄市場中的美食🌶️我下麵有人想吃嗎❓

[ #一日工讀生 EP.01莫名其妙開播了]

-

👦🏻:本想好好吃個飯!

被老闆抓去當工讀生~

我怎麼能不自己煮上一桌呢🤤

他們家在高雄應該已經很有名了吧

想吃雞肉飯或牛肉麵的人

這家也是口袋名單之一❤️



使用紅羽土雞,肉質Q彈超好吃!

而且調味超涮嘴,加入辣醬更過癮🤤

還有招牌牛肉拌麵…

那肉的尺寸和口感,有誰能抗拒✨

不說了不說了…我的碗還沒洗呢

你們快去試試看吧❗️


-

🐔臺灣麵。雞飯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111號

-

#高雄美食 #高雄小吃 #高雄必吃 #高雄苓雅區美食 #高雄早午餐 #高雄晚餐 #高雄苓雅區 #高雄牛肉麵 #高雄 #kaohsiungfood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