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飲料鮮自然|鮮自然 台南北安店|🥭台南人舉手✨喝過這家的留言告訴我😍台南400來囉|台灣飲料推薦|梅森Maysun


🥭台南人舉手✨喝過這家的留言告訴我😍台南400來囉

-

👦🏻:臺南400X鮮自然


我超愛他們家的甘蔗青~從小喝到大捏(?

我還記得大學在台南唸書📖

租屋處附近就是鮮自然

我第一次的甘蔗青就是他們家🍵

我一喝就直接愛上~❤️






紅甘蔗的香甜配上鮮自然家的茶本來就很強🧋

兩者融合在一起,尾韻回甘甜而不膩(大推

他們的「果橙綠」也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呢❗️






這次夏日他們還推出超猛的「楊枝甘露飲」☀️

用優格取代椰奶喝起來更清爽~喜翻


-

🎉8/23 - 9/6 連續15天 拚手氣👍

消暑拉霸機通通有獎✨最高10元兩杯帶走


🔗門市掃碼活動入口或官方LINE@活動區

參加消暑拉霸機活動,即享有「消暑三帖」同品項兩杯

89折、79折、69折、10元,每人每天限領1張🔥

快把握時間去試試手氣吧~🎰🎰🎰

-

🥭鮮自然 台南北安店(影片位置)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91號

-

#臺南400 #鮮自然 #楊枝甘露 #甘蔗青茶 #台南必吃 #台南甜點 #台南冰品 #台南飲料 #台南美食 #台南 #tainan #tainanfood #台南北區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