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美食|夯爐|🐲豬腳vs麻辣鍋🌶️150元台中逢甲鴨血豆腐吃到飽✨爽啦|台中麻辣鴨血推薦|梅森Maysun


🐲豬腳vs麻辣鍋🌶️150元台中逢甲鴨血豆腐吃到飽✨爽啦

-

👦🏻:我是豬腿褲超級愛好者🐷

我朋友超愛麻辣鍋🔥

今天我們就一起吃起來吧🥵

這家在台中逢甲的「夯爐」

150元鴨血豆腐🍦白飯冰淇淋吃到飽

以上都不是最主要吸引我的~


我是被他們家的「麻辣大封夯爐」🍲

給深深深深的打動

📢愛吃肥肉的給我站出來🙋🏼🙋🏼🙋🏼

🐷滷到皮肉軟嫩輕輕一泯就化開了

而且沾乾碟我超TM愛








不只這樣還有加入烤鴨的麻辣鍋

也可以做成老火鴛鴦鍋,有夠讚🌶️

(老火湯好喝😋😋😋







-

🌶️夯爐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3-2號2樓

⏰17:00-01:00

-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必吃 #台中逢甲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美食 #台中景點 #台中 #台中火鍋 #台中麻辣鍋 #taichungfood #台中烤鴨




🔅更多推薦文章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