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就愛這鍋|愛吃肉肉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12盎司大肉盤只要188元起✨四川麻辣鍋過癮招牌第一名❗網友們最愛的火鍋店,有錢還不一定吃的到,生意超好🔥附菜單介紹|梅森 IG:maysun_boy

 


【台南火鍋推薦|台南火車站附近美食|台南麻辣鍋|肉類愛好者
🚩 店名:就愛這鍋 麻辣鍋&和爺麻辣
📮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號
⏰ 時間:11:00–01:30
☎️ 電話:06-2232773
– – – – 
台南超推的火鍋店『就愛這鍋』我又來啦!別再以為要吃飽就要去吃到飽的店、不要以為想吃肉就要去吃甚麼肉肉X了~『就愛這鍋』梅森覺得是完全可以滿足大家需求的火鍋店,想必大家應該很常看到梅森介紹這間吧~❤❤❤ 你們來吃吃看就知道了,整體的評價真的很讚!今天梅森就是來吃肉肉的,12盎司的大肉盤只要188元!還不快跟上~~~
我想環境就不用我在特別介紹了,大家可以到我之前介紹的文章,唯一不變的就是人潮!每次去都超多人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先訂位!先訂位!先訂位!

🔻相關文章

🔻就愛這鍋菜單 (以現場菜單為主)

菜色種類非常的豐富,鍋物有招牌的四川麻辣鍋、上湯龍骨鍋、老甕酸菜鍋、韓式泡菜鍋以及養生蔬食鍋,老闆對於湯頭是非常的要求,也希望讓客人都能吃得健康開心!而且超酷的是他們的龍骨鍋還可以加入鮮乳變成牛奶鍋的滋味耶~🍼🍼🍼

🍽️ 四川麻辣鍋

正宗四川麻辣口味,使用四川大紅袍、青花椒、豆瓣醬以及20多種天然辣椒、香料吃起來麻而不辣,喜歡吃麻辣鍋的絕對不能錯過,今天梅森就是來吃肉的,所以麻辣鍋必點!涮肉一級棒❤
大家來吃麻辣鍋還有兩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就是豆腐&鴨血!所以梅森又加點了鴨血和豆腐加到火鍋裡,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豪邁呀,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吧~🍻🍻🍻

✨好啦,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為各位展示他們家的肉啦!今天推薦的都是梅森個人非常喜歡的,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肉品總共分為三種分量,5盎司、8盎司、12盎司,鴨、豬、牛、雞都有!不同的部位油花分布也不同,非常適合愛吃肉的你,或是和三五好友來這裡點不同種的肉分享。

🍽️ PRIME霜降牛 12盎司

就愛這鍋的肉都是新鮮的原肉,在油花的分布上也非常的漂亮,牛肉在鍋中涮約30秒呈7分熟是我最愛的熟度,牛肉的鮮甜在咬下那瞬間就可以感受到了,值得!12盎司的份量真的是很過癮,這份量絕對讓你爽爽吃。

🍽️ 台灣黑梅豬 12盎司

這裡的豬肉有點讓我深深愛上,這款台灣黑梅豬吃起來Q彈不甘柴,搭配一點醬料一起入口非常舒服,也不會有油膩感!講到醬料,他們家提供的醬料非常的齊全,一口豬肉一口蔥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捏~~

🍽️ 伊比利霜降豬

伊比利豬被網友喻為『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因為他們以橄欖、橡果為食物,所以在油質上和橄欖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類似,所以又被稱為『行走的橄欖樹』
我想大家看他的油花就知道有多動人了,伊比利豬吃起來不會有豬的腥味,你們細細品嘗還可以感受到一絲絲乳香氣,那是他們油脂上的特殊香氣,也是許多饕客喜愛他們的原因🐷
梅森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又流口水了啦...好想再吃一口~~

🍽️ 澳洲嫩肩牛


再推薦一款牛肉,嫩肩牛!肉質如名吃起來特別的軟嫩,涮至7分熟是最好吃的狀態,他們的肉都是新鮮現切的,想必是就愛這鍋的粉絲都知道他們家的肉真的美味!🥩

🍽️ 去骨大雞腿

去骨大雞腿是梅森每次去必點的肉汁一,整枝去骨雞腿肉光是享用就很過癮,雞腿肉肉質鮮嫩久煮不乾柴,又有彈性,搭配一點蔥蒜醬油更是將雞肉的鮮甜帶出來,必點。

🍽️ 手工蛋餃

你也是蛋餃愛好者嗎?那你們知道蛋餃最大的禁忌是甚麼嗎?就是放入鍋中煮一段時間蛋皮卻軟爛破掉,最後蛋皮和內餡就被迫分手了...但是就愛這鍋的餃類是選擇名店的手工餃子,蛋皮厚實久煮不軟爛超好吃的,豬肉餡料也很新鮮,吃過這家的蛋餃就會覺得有些火鍋店的蛋餃真的是有點....

🍽️ 芋角貢丸/麻辣川丸子

梅森大推芋角貢丸!我一吃就深深愛上,我想要和他私奔到月球。貢丸本體非常的有咬勁,肉質鮮甜味美,芋頭給得非常大方,量多又大塊,每一口都可以嘗到芋頭的濃郁香氣,吃這貢丸真的是每口都滿足,我大推

🍽️ 魚冊

魚冊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Q彈的外皮搭配鮮美多汁的肉餡是台南人的愛!話說你們知道為何魚冊要叫魚冊嗎?因為古時候的書冊是用捲的,魚冊也是用捲的製作,所以就以形為名了~💖

今天梅森主要是以介紹肉品為主,想必大家應該都被我的肉肉照給吸引了吧!就愛這鍋是一家有著豐富肉品、新鮮海鮮以及各種好吃美味的火鍋料的店,而且營業時間也到挺晚的,很適合大家來就愛這鍋吃消夜!但梅森真的要提醒各位一定要先訂位唷~💖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飯 — 飯pon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你是台南人嗎?你也喜歡台南的文化、美食!快點和梅森一起加入『台南美食遊樂園』按讚追蹤吧~還有『台南美食遊樂園的社團』可以加入,社團人非常多很熱鬧唷!每天都有好吃好玩的資訊在遊樂園裡~快跟梅森一起玩吧!









       

      留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