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灣台南百大伴手禮|傳承烘焙坊🏅超人氣三兄弟蛋黃酥、小山芋、黃金酥✨面子跟肚子都兼顧❗️『卡滋煎餅』黑馬新品熱賣中❗️台南優質伴手禮|台灣百大糕餅伴手禮|台南糕餅店|推薦5顆星


– – – – 


【台南必買伴手禮|菠蘿蛋黃酥|台南禮盒推薦
🚩 店名:傳承烘焙坊
📮 地址:71063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25號
⏰ 時間:06:30–21:30
☎️ 電話:06-2051779
🔗 粉專:傳承烘焙坊
– – – Start Reading – – 
台南最新2022新年禮盒推薦商品就在這裡啦!
來自台南超人氣烘焙店『傳承烘焙坊』不論是地瓜麵包夯芋仔、還是生吐司都是秒殺商品,更受到老饕喜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傳承三兄弟 菠蘿蛋黃酥、小山芋&御賜黃金酥!每到過年過節,禮盒銷售量更是驚人!梅森只能說,用心做好的產品一定會受到大家的喜愛的~
這次梅森也是來推薦各位,農曆新年不是也快到了嗎?要開始進入「年節送禮送到好,人生旅途沒煩惱」的時間囉~今天介紹的這兩款,絕對好看又好吃!如果梅粉因為看到我這篇文章而去訂購的,一人就超過50盒!我就我就...給你一個史上最緊的擁抱!哈哈哈“ 
我們開始吧~ 😋😋😋



傳承烘焙坊相關文章連結



傳承烘焙坊店內的產品非常齊全,從台式小點心、調理麵包、吐司、饅頭、糕餅、蛋糕類都有,過年過節拜拜要準備的供品都可以訂購!可以說是服務非常齊全,許多人下班下課都會特地到傳承買麵包當點心或是隔天的早餐,整體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溫馨!


今天有兩款主要的禮盒要推薦給各位,首要介紹的就是傳承烘焙坊今年最新的產品,也是一推出就鎖住不少人的胃的「卡滋煎餅禮盒」

🍽 卡滋煎餅綜合禮盒6入 

裡頭包含卡滋煎餅*2、鴛鴦餅*2、米果*2,當然如果各位想買單純卡滋煎餅的禮盒也是可以的,綜合的就是一次滿足所有人的慾望!傳承的禮盒給人的感覺就是簡單大方,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給人的就是最純樸、天然的感覺,因為他們想要給我們的驚艷,不是包裝有多華麗,而是當各位品嘗到糕餅時那種幸福洋溢的面容。
卡滋煎餅吃起來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外層酥脆的煎餅包裹帶有淡淡香吉果香的餅乾內餡,那清爽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這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很愛的點心,梅森最喜歡邊喝茶邊享用傳承的糕點,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款都是絕配,不得不說這個煎餅是匹黑馬!吃過絕對會愛上的滋味。
綜合禮盒裡還有非常古早味的「鴛鴦餅」這鴛鴦餅很厲害,裡頭包得非常豐富,有肉鬆、麻糬和鹹蛋黃,光用想的就可以感受到口中的風味有多濃郁!鴛鴦餅上還印著招財進寶的字樣,非常的討喜,感覺吃了我今年就要發了!

今年傳承烘焙坊的禮盒品項種類其實很多種,除了最新的卡茲煎餅外,當然本店最強的傳承三寶,御賜黃金酥、菠蘿蛋黃酥以及小山芋,也絕對不會缺席!這三個我想我就不用再特別介紹了,大家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文章,簡單來說就是「必買!」



 🥮 菠蘿蛋黃酥

菠蘿蛋黃酥可以說是傳承烘焙坊的經典之作,在109年的時後也獲得百大伴手禮的殊榮,現在也是店內的鎮店之寶之一!經長時間研究調整出現在最完美的菠蘿蛋黃酥,外皮吃起來酥脆可口,菠蘿造型也可以保持的非常工整真的是很厲害,裡頭包裹的是迷人的烏豆沙內餡以及鹹香的鹹蛋黃,吃月餅糕點類最怕的就是太乾,不好入喉,我想傳承烘焙坊的不會有這問題~


🥮 御賜黃金酥

御賜黃金酥也獲得許多獎項的殊榮,也成為現在傳承的伴手禮新寵兒,蘇式月餅結合國王派的做法,裡頭是使用鹹蛋黃製作的內餡以及特選的夏威夷豆,讓每一口都是充滿著層次感及濃濃的香味。這御刺黃金酥名字也是取的非常的氣派大方,送禮也是非常的吉祥如意!


🥮 小山芋

小山芋啊小山芋啊!裡頭香濃的芋頭泥和鹹蛋黃的滋味,這款大概是我今年吃過的月餅中數一數二很愛的,外層的酥脆內餡的濃郁,蛋黃的濕潤度也剛剛好,我可以很大膽的呼籲各位!這款給我買~買就對了!

每日限量拔絲地瓜,傳承必吃新品!麵包新寵兒,地瓜麵包的天花板!
每天12點出爐,快點下訂!吃不到不要怪我唷~~~XD










🔅更多推薦文章





🔅梅森客讚 – 客家話小教室 /大埔腔/

  1. 菜 — 菜coiˋ
  2. 吃飯 — 食飯shidˋ ponˋ
  3. 湯圓 — 惜圓siag^ rhen+
      (不會讀的朋友可以私訊我的IG、FB粉專讓梅森唸給你聽唷!)

      追蹤梅森!社群經營/網路行銷/廣告投放/商品攝影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 
      Maysun 梅森Maysun 梅森












       



      留言

      更多文章